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6028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110300號



ReSound LiNX Quattro -自信就在無比細節裡
  • 業界最穩藍牙串流!能與iPhone和Android兩種系統手機直接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講電話,視訊,看影片,聽音樂都能清晰聆聽!
  • 超強充電力!充電式助聽器,充電30分鐘能使用8小時,充滿電3小時可用30小時!
  • 超完整防水!IP68超高防水等級,助聽器外殼一體成型,防潮耐汗再升級!
  • 超人性化App遙控助聽器!手機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自己就能微調音質高低大小聲,內含助聽器使用說明書,看一下就了解不怕忘!
  • 遠端調整功能,讓您隨時隨地助聽器有問題都能發送過來,我們即時處理
 ReSound LiNX Quattro 在音質上將助聽器帶往另一個層次!它的外觀雖然跟前一代很像,但內裝大大提升!
  • 全新GN獨家晶片:更快、更多記憶體、更省電
  • 全新GN無線藍牙傳輸:更穩定、範圍更廣,無須更換新配件
  • 全新的訊號處理策略,把硬體進步發揮到淋漓盡致
  • 全新助聽充電新科技感應式快充,隨時隨地都有電
  • 聆聽範圍頻寬變廣到9.5kHz,聽高頻率更清晰


豐富的聲音體驗

超棒的聽覺體驗 -清晰語音,聲音飽滿,豐富體驗!憑藉116 dB SPL的高輸入動態範圍和9.5kHZ的頻寬範圍更廣,能聽到更高頻的聲音,ReSound LiNX Quattro的出色音質無可比擬。 在聽音樂時,能聽到更完整美妙的音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更多的加強高頻率的聆聽能力。聽力退化長者及感音性聽損者大多高頻率的聽覺較差,頻寬更廣可以讓他們聽得更廣。



 


LiNX Quattro讓您隨時充電,擁有超強電力!

LiNX Quattro是全球首款充電式又同時可以與蘋果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行動裝置無線藍牙聲訊串流的助聽器,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使用最先進的感應式快充功能,充電器像一個迷你行動電源,它可以充飽助聽器滿電3次,讓助聽器隨時有電!

  • 充電3小時可用30小時
  • 充電3小時(若有50%的時間使用藍牙串流功能)可使用24小時
  • 充電1小時可使用16小時
  • 充電30分鐘可使用8小時





充電器內部有五點指示燈,表示助聽器的電量程度,當助聽器只剩10%-20%的電量時會發出提示音,提醒您助聽器要充電了。上圖右上圈起處為助聽器正在充電時的指示燈,表示助聽器正常充電中。
充電器也是個助聽器攜帶盒,體積很小,方便攜帶。它背後有3顆指示燈,表示充電器的電量

  • 3 顆綠燈全亮 :60%-100% 滿電
  • 2 顆綠燈亮     : 33%-66% 電量
  • 1顆綠燈亮     :10%-33% 電量
  • 1顆紅燈亮     :充電器 >10%的電
         

實景空間感知功能

聲音定位飛躍升級!讓你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感知各種聲音的位置,遠近分明,周圍的聲音也毫不影響您的交談,真實感受聲音世界,耳聽為憑。我們在多年創新的基礎上,持續帶領助聽器科技進步,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聽得更好。
我們的獨家解決方案讓您輕鬆從環境中聽取四面八方而來的語音及聲響。
不論您身處繁忙街道或靜悄劇院,都能專注於交談話語,同時又聽到周遭聲響。

使用手機APP操控微調助聽器

至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ReSound Smart 3D App,中文介面設計,操作簡單,使用者可用APP微調助聽器高低音,大小聲,切換聆聽模式,了解助聽器電量,助聽器使用教學,尋找助聽器功能。
隨時隨地支援服務:遠端遙控調整ReSound Assist
不用出門,在任何地方都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 APP,將助聽器的聆聽問題傳送給我們,收到後立即幫您調整,簡單快速!







量身訂製
LiNX Quattro 最新推出精心打造的低耗能訂製型助聽器,根據您的聽力進行了調整,使其與您的耳道構造完全匹配。
我們最小的深耳道型助聽器是目前業界第一個具備無線音訊匯流功能的機型。

功能特性表

ReSound LiNX Quattro,全世界最先進的充電式助聽器!

功能特性LiNX Quattro 9LiNX Quattro 7LiNX Quattro 5
可調整的頻道數171412
方向性麥克風
自然方向性頂級頂級頂級
第三代雙耳互聯方向性頂級  
實景空間感知頂級  
可調式分離方向性頂級  
聚焦自動方向性頂級  
雙耳同步方向性頂級頂級 
雙耳方向性 頂級 
多聚焦自動方向性 頂級 
自動方向性  頂級
全方位自適應方向性  頂級
其他功能
雙耳環繞優化器頂級  
環境優化器 頂級 
二代靜噪系統頂級高級中級
風噪聲消除系統頂級高級中級
數位回饋音抑制 Ultra II頂級頂級頂級
音樂聆聽模式頂級頂級頂級
自動數位回饋音抑制頂級頂級頂級
同步化適應管理頂級頂級頂級
自然音效耳雜音抑制器頂級頂級頂級
分類方向性處理器頂級頂級頂級
直接音源串流VVV
適用無線配件VVV

新的晶片平台將音質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全新的晶片提供兩倍的記憶體,運作速度提高100%,計算能力提高30%,新的無線電設備降低了20%的耗電量。
ReSound LiNX Quattro結合擴大的動態範圍,改善的頻率響應,更強的無線信號強度以增強耳對耳的性能和聲音的定位,可提供迄今為止最清晰自然的聲音。


RIE 機型顏色選擇:


訂製機顏色選擇:


RIE兩種低耗電機型及各款式訂製機機型

我們推出兩款外觀隱密的助聽器機型,同樣提供更清晰、更紮實、更豐富的聲音。
ReSound LiNX Quattro提供小巧而能長時間使用的充電式機型,也提供採用標準助聽器鋅空電池的更換電池式機型。
這款助聽器低耗電而又提供高效能,讓您充滿自信迎接寧靜大自然與喧囂都會。



 
ReSound LiNX Quattro系列具備完整的無線通訊配件可供選擇,使用數位無線音訊匯流技術無線傳輸聲音或進行助聽器個人化調整。 無論是打電話,看電影或是在繁忙的餐館裡安靜地交談,ReSound無線配件都可以在任何環境下提供最清晰,輕鬆的聽力體驗。
擴展患者的聽力體驗
利用2.4 GHz無線音訊匯流技術,我們完整的無線配件可將清晰安全的音訊無線傳送到ReSound LiNX Quattro系列助聽器,且助聽器上不需安裝任何額外的接收器或設備。
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輕鬆的聆聽音樂,撥打或接聽電話或進行網路視頻通話,收聽廣播和有聲讀物,甚至可以在不熟悉的城市開車直接接收GPS語音導航指示。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