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7067號;廣告許可字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2031號

Phonak Virto Marvel
客製化藍牙耳內機

透過Phonak Virto Marvel,我們推出了具備多功能的助聽器,可為您帶來初次聆聽即鍾愛的體驗。

一聽鍾情...每次及每天!
當我們說出一聽鍾情時,我們不僅只意味著您的客戶第一次嘗試Phonak Virto Marvel助聽器,而是每次配戴時。從您首次為他們配備Marvel助聽器起,他們就可以期望音質是首屈一指的。


Virto M-312的關鍵特色:

● 首次選配就可以體驗超出想像的音質
● 在噪音中更好的語音理解度
● 降低在噪音中的聆聽效能
● 世界上首部訂製型助聽器具備標準音訊串流功能

Virto M-NW 0的關鍵特色:
● 首次選配就可以體驗超出想像的音質

客製化
生物識別校準 Biometric Calibration
Phonak Virto Marvel 助聽器包括生物特徵校準,並經過精確校準,以您客戶的個體耳朵解剖結構,以改善聽力表現。識別超過1600種生物特徵數據點,然後為每個Virto M助聽器計算唯一的校準設置。校準設置可確保提高準確性和精度,與不帶生物特徵校準的Phonak產品相比,方向性*提高2db*s。

聲學優化氣孔 Acoustically Optimized Vent (AOV)

選擇合適的氣孔尺寸是在咬合,回饋音,可聽度和聲音品質之間的謹慎平衡。AOV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氣孔選項,因為它考慮了客戶助聽器的尺寸和形狀以及其聽力測量配置,並確定了哪種氣孔尺寸將回饋及悶塞感最小化並最大化聽力性能。

Virto M-鈦合金 使用Titanium FitGuide

鈦合金以其強度和耐用性而聞名。透過以這種非凡的材料進行3D列印訂製型助聽器外殼,這是有史以來最小的Phonak訂製型助聽器。感謝Titanium FitGuide,超過50%的人獲得了更為隱密的Virto M-Titanium助聽器平均2.5公厘。這就是隱密與超級隱密之間的區別。

取耳型專用耳鏡 EasyView Otoblock
使用EasyView Otoblock(EVOB)可以取得更深入的耳型。EVOB直接連接到標準耳鏡。EVOB末端的透明鏡片可在插入過程中完全顯示耳道和鼓膜。平均而言,與標準取模相比,EVOB的耳道長6公厘。

麽讓VirtcM-312比以往還更神奇?
Phonak Virto M-312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與標準藍牙配對使用的訂製型助聽器,可直接從iOS、Android或其他具備藍牙通訊Bluetooth的設備音訊串流聲音。此外,可以透過Marvel助聽器使用行動電話通話且具免持聽筒通話功能。Marvel還可應用在音樂、視頻、電子書、廣播等提供立體聲的音訊串流。

Phonak Virto M-312還具有專用的AirStream技術,可從任何電視和立體聲系統進行音訊串流。使用者可以使用Phonak TV Connector電視音訊串流器(即插即用的解決方案)欣賞電視節目和電影。就像使用無線耳機一樣,但比無線耳機更好的是,Marvel助聽器現在可以自動區分音訊串流和音樂信號,並自動調整以優化音質。

關鍵特色:
● 連接到行動電話-iOS及Android系統
● 連接到各種電子設備
● 助聽器就像無線立體聲耳機
● 感謝AirStream科技可以獲得較長的使用時間
● 旨在提高對噪音和遠距離語音的理解
● 針對噪音和遠距離性能隱蔽且吸引力的解決方案
● Virto Marvel及Roger提供在具挑戰的聆聽環境最佳的解決方案
透過RogerDirect,Phonak Virto M-312是一款也是唯一的訂製型助聽器,可以使用Roger無線技術且無須外接接收器。

神奇的App應用程式!
Phonak的新數位服務平台致力於改善客戶的個人聆聽需求。透過myPhonak應用程式,您的客戶可以選擇與您共享資訊,您可以實時個人化調整他們的聆聽體驗,並且透過進階的遠距控制功能,您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助聽器設定。

關鍵特色:
● 即時聲音調整及個人化設定
● 即時遙控視頻


 
功能比較表
運用特色高階型M90進階型M70標準型M50入門型M30
自動程式調節9段6段5段4段
AutoSense OS
媒體語音串流
媒體音樂串流
安靜環境
噪音中聆聽語音
噪音中舒適聆聽 
音樂  
大噪音中聆聽語音   
車內聆聽語音   
迴聲中舒適聆聽   
內建功能
噪音抑制高階(33channels)進階(12channels)標準(1channels)入門(1channels)
終極聚焦高階進階標準入門
第二代非線性頻率壓縮
藍牙串流功能
聲學最佳氣孔(AOV)
RogerDirect
雙耳同步
回饋音抑制
風噪聲抑制  
突噪聲抑制  
360°語音聚焦  
迴音抑制   
頻道數(輸入/壓縮)64/2064/1664/1264/8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