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17067號;廣告許可字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2030號

Phonak Naida Marvel
強力型藍牙耳內機

透過Phonak Naida Marvel,我們推出了具備多功能的助聽器,可為您帶來初次聆聽及鍾愛的體驗。

當我們說出一聽鍾情時,我們不僅意味著使用者戶第一次嘗試Phonak Naida Marvel助聽器時,而且每次配戴都如此感受。從首次安裝助聽器起,他們就可以期望聽力表現首屈一指。
新一代的Phonak技術可以識別並自動調整以精確匹配比以往更多的聆聽情況。透過AutoSense OS 3.0和雙耳語音串流技術Binaural VoiceStream Technology,可以享受更好的記憶回想,並降低噪音中聆聽費力度。

關鍵特色:
● 使用Roger無線系統在噪音中獲得更佳的語言理解度
● 降低噪音中聆聽的費力度*
● 噪音中更好的記憶回想*
● 世界上第一款將音訊匯流訊號自動分類處理的強力輸出助聽器
*使用立體生聚焦StereoZoom對比真耳效應Real Ear Sound

可靠度
Naida是最值得信賴的助聽器。憑藉出色的工程設計經驗,Naida Marvel可以可靠的提供處理重度至極重度聽力損失所需的功能。自1978年推出首款助聽器以來,我們一直在不斷創造旨在改善人們生活的聽力解決方案。新型Naida M-SP由久經考驗的Marvel技術提供支持,透過專用的關鍵性能技術實現了優質的助聽器,該技術可靠的提供了管理客戶聽力損失所需的功率。

重度或極重度聽力損失的人非常依賴助聽器,並要求真正提供解決方案。堅固的外殼使您的客戶知道助聽器將可靠的運作並且即使在最困難的聆聽環境下也能正常工作,從而使他們能夠繼續日常活動。

什麽讓Marvel比以往還更神奇?
Phonak Naída Marvel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與標準藍牙配對使用的強力耳掛型助聽器,可直接從iOS、Android或其他具備藍牙通訊Bluetooth的設備音訊串流聲音。此外,可以透過Marvel助聽器使用行動電話通化且具免持聽筒通話功能。Marvel還可應用在音樂、視頻、電子書、廣播等提供立體聲的音訊串流。

Naída M具備專有的AirStream技術,可從任何電視和立體聲系統進行音訊串流。使用者可以通過TVConnector電視音訊串流器(一種簡單的即插即用設備)欣賞電視節目和電影。就像使用無線耳機一樣-甚至更好!因為Marvel助聽器現在可以區音訊串流語音和音樂信號,並自動調整以優化音質。

關鍵特色:
● 連接到行動電話-iOS及Android系統
● 連接到各種電子設備
● 助聽器就像無線立體聲耳機
● 感謝AirStream科技可以獲得較長的使用時間
● Marvel及Roger,挑戰性聆聽環境的最佳解決方案
● 專為改善語言理解及遠距離和噪音使用
● 隱密性及吸引人的解決方案

Roger無線技術提升了噪音和遠距離聽覺的效能。
Phonak Naída Marvel具有Roger Direct功能,該功能使Roger技術透過將Roger接收器功能轉移至助聽器內,即可直接將聲音傳送至Marvel助聽器內,而不需外接接受器。

神奇的APP應用程式!
Phonak的新數位服務平台致力於改善客戶的個人聆聽需求。透過myPhonak應用程式,您的客戶可以選擇與您共享資訊,您可以實時個人化調整他們的聆聽體驗,並且透過進階的遠距控制功能,您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助聽器設定。

關鍵特色:
● 即時聲音調整及個人化設定
● 即時遙控視頻

通話可能具有挑戰性,尤其是背景噪音時。使用Phonak myCall-to-Text應用程式,您的客戶可以在其Marvel助聽器中聽到對話,並即時轉換成文字閱讀電話另一端的人說的話。提供了myCall-to-Text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立即嘗試!
功能比較表
運用特色高階款M90進階款M70標準款M50入門款M30
自動程式調節9段6段5段4段
AutoSense OS 3.0
媒體語音串流
媒體音樂串流
安靜環境
噪音中聆聽語音
噪音中舒適聆聽 
音樂  
大噪音中聆聽語音   
車內聆聽語音   
迴聲中舒適聆聽   
內建功能
噪音抑制高階(33channels)進階(12channels)標準(1channels)入門(1channels)
終極聚焦高階進階標準入門
第二代非線性頻率壓縮
藍牙串流功能
聲學最佳氣孔(AOV)
RogerDirect
雙耳同步
回饋音抑制
風噪聲抑制  
突噪聲抑制  
360°語音聚焦  
迴音抑制   
頻道數(輸入/壓縮)64/2064/1664/1264/8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