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器廣字第109120198號
 


就像指紋,每個人的聽力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是因為大自然設計了您的耳朵形狀,讓您能完美捕捉您周圍的聲音。
ReSound ONE是一款內建有第三個麥克風的新型助聽器,因此您可以自然地收集所有聲音。
同時ReSound ONE擁有直接音訊串流以及行業領先的充電電池續航力,能夠真正連結人與技術,與您的世界融為一體。
 
ReSound ONE透過以下功能為您提供更完整的個性化聲音體驗:
.更自然的聲音和更佳的空間感
ReSound ONE推出創新的M&RIE,是第一款內建三個麥克風的助聽器,三個麥克風(其中一個在耳內)可以利用您耳朵的自然能力來收集大腦需要的訊息來理解聲音。
 
.輕鬆在動態環境進行流暢對話
環景方向性使您可以聽到您周圍的所有聲音,並且讓您掌控您要聚焦的聲音,而不是助聽器。
 
.超級語言聚焦提供出色的1:1語音理解
透過看不見的聲音偵測波束,讓您決定何時聚焦於前方的語音,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下,也能將背景噪音降至最低。

廣泛的連接性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ReSound ONE可以滿足您的生活方式,將iPhone或Android智慧手機的音訊直接串流至助聽器,讓您連接到周圍的世界。
ReSound Smart 3D應用程式上的一鍵式聲音調整和各種無線配件為您提供了更多選擇,連接到您每天喜歡聽的聲音,例如您喜歡的電視節目。
 
更多連接,提供更多關懷
ReSound ONE包含使用ReSound Assist服務,因此您可以透過這個安全且便利的方式使用遠端聽覺照護。

面對面的線上聽覺照護
您可透過ReSound Assist Live在家中舒適地進行面對面的驗配。只需在iPhone或Android 智慧手機上接聽來自聽力保健專家的來電,即可進行即時微調。

隨時進行遠端微調

ReSound Assist遠端調整還能透過ReSound Smart 3D應用程式隨時發送其他的調整給您。您無需出門就能透過應用程式下載更新。
 
極致舒適,面面俱到,絕佳性能
ReSound ONE採用最新設計,以提供您極致的舒適性和適應性,在靠近耳後的助聽器部分有一個接觸點,重心更加低,幫助機身穩定,三種型號皆應用此設計。

業界領先的充電技術
ReSound ONE可提供行業中最佳的充電電池續航力,無憂使用超過一天。

我們提供兩種不同的充電器選項增加更多便利性,充電盒時尚有型,方便攜帶且能保護助聽器,非常適合旅行和保存使用。選擇帶有額外電源供應的高級充電盒,無需電源插座即可隨時隨地進行充電,最多可提供連續三天使用;選擇較小的標準充電盒,以小巧的外觀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功能。

 
ReSound,我們為您排除萬難,達到自然、輕鬆的生活樣態。
150年來,讓生命更動聽,並為您的生活帶來無限可能。
我們的突破性創新,導入源聲聽覺哲學,一切的功能與設計都以您為核心,因為聽力和聽覺照護,都像您的指紋一樣獨一無二。
功能比較表

 

ReSound ONERT61-DRWRT61-DRWCRT62-DRW
產品設置
外接喇叭種類LP,MP,HP,UP / MM(7,9)
電池種類312鋅空電池內建式充電鋅空電池13號鋅空電池
IP防塵防水等級IP68
聽力功能
頻道數
Number of Channels
171412
環景方向性*(搭配MM外接喇叭)
All Access Directionality
  * 
實景空間感知
Spatial Sense
 
超級語言聚焦
Ultra Focus
   
第三代雙耳互聯方向性
Binaural Directionality III 
  
雙耳互聯方向性
Binaural Directionality
   
雙耳同步方向性
Synchronised Soft Switching
第一代環境優化器
Environmental Optimiser I
   
第二代環境優化器
Environmental Optimiser II
  
第二代靜噪系統
Noise Tracker II
5段設定3段設定2段設定
擴展 Expansion3段設定2段設定開 / 關
脈衝噪音消除
Impulse Noise Reduction
3段設定3段設定開 / 關
風噪聲消除功能
Wind Guard
3段設定2段設定開 / 關
移頻功能
Sound Shaper
   
第三代數位回饋音控制含音樂聆聽模式
DFS Ultra III w / Music Mode
同步化適應管理
Synchronised Acceptance Manager
   
耳鳴遮蔽器
Tinnitus Sound Generator 
功能特點
耳對耳通訊
Ear to Ear Communication
   
直接音訊串流
Direct audio streaming
 (Made for Apple and Android)
 
適用無線配件
ReSound TV Streamer 2, Remote Control,
Remote Control 2,Phone Clip+, Micro Mic, Multi Mic.
   

ReSound ONE有多種顏色選擇,能與頭髮和膚色融合在一起,因此您可以選擇放心的佩戴它。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