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部醫器輸壹第018320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70149號

    每個人的耳朵和聽力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ReSound為何致力於讓助聽器的使用與聆聽的音質,可以與我們最初接收聲音時一樣的真實自然。



    配戴ReSound ONE聆聽聲音不僅輕鬆清楚,您也會發現您愛上了這自然真實的聲音。
    • 簡單自然的音質
    • 吵雜情境中依然清晰
    • 能辨識聲音來源
    • 可輕鬆聆聽對話


    透過低功率藍牙,可隨時從iPhone和iPad或Android智慧手機*中直接串連電話、音樂以及其他音訊至您的助聽器。

    只需輕輕按一下助聽器上的按鈕,即可與助聽器串流。


    *確認您的裝置兼容性



    採用獨家設計,讓助聽器擺放位置靠近耳後下方,不僅提供極致的舒適性,同卻確保助聽器上麥克風的收音位置穩定,讓您的助聽器能發揮最佳效果。





    ReSound ONE充電款提供您一整天所需要的電量,讓您隨時可以戴著走。只要將它們放在進階型充電盒、標準型充電盒、桌上型充電盒一整晚,即可充滿助聽器的電量。




    您可以使用ReSound Smart 3DTM APP來客製化您助聽器的聲音,也可透過ReSound Assis Live來聯繫您的聽力保健專家進行遠端調整。



    全環景方向性使您可以聽到您周圍的所有聲音,並且讓您掌控您要聚焦的聲音,而不是助聽器。

     



    透過看不見的聲音偵測波束,讓您決定何時聚焦於前方的語音,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下,也能將背景噪音降至最低
     

    等級功能表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