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客人講一次就懂 喧鬧市場裡溝通也OK-新竹門市 許女士

客人講一次就懂 喧鬧市場裡溝通也OK-新竹門市 許女士

2020-08-03 | 聽力小百科

許女士本身是家庭主婦,早上則在市場幫老媽媽賣魚。

這幾年聽客人講得話都不清楚,總要重複問好幾次,覺得相當困擾!



當市場休市後回到家,許女士還要幫忙帶孫子。小孩的遊戲嬉鬧聲掩蓋了電話的鈴聲,每一次都在孫子提醒下,才知道電話響了有人來電。



聽力問題大大影響了許女士的生活品質,於是女兒便帶著她來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檢查聽力。

聽力師廖先生的專業及細心,讓許女士備感安心。在經過詳細的解說及調整試聽後,許女士當天就決定要訂購助聽器。

一剛開始配戴助聽器時候覺得有異物感,也覺得周遭聲音很吵雜。好在適應助聽器的這段期間,廖先生非常有耐心地不斷給予協助,緩解許女士的不適感。



現在許女士不僅聽到了許多之前沒聽到的細小聲音,在市場聽客人講話也不覺得吃力,和親友也可以很輕鬆地對談,不用再因為聽不清楚而重複詢問對方。

許女士表示,很謝謝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廖聽力師及店長細心地調整,讓我的生活品質大大的提升了。



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德風聽力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21號1樓
📞電話:(03)526-393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