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聲助聽器訂閱制方案|助聽器租用|租賃方案全程保固|超低月付滿意保證

2023-04-25 | 新聞快訊












常見問題

問:如何申請睿聲助聽器訂閱?

答:請您親至睿聲助聽器各門市辦理,全台超過30間門市,就近服務超方便!

問:訂閱制的產品所有權?

答:助聽器及相關配件的所有權為【睿聲助聽器】所有。訂閱期結束,若是您不再繼續訂閱,助聽器需歸還。若您決定購買新機,先前繳納的6個月訂閱金將可折抵購買新機費用。(訂閱期間未滿6個月者以實際訂閱月數折抵

問:請問我的每月扣款日是幾號?

答:公司規定每月5日及20日扣款。若您是在20號至4號之間簽訂合約者,則扣款日為每月5號。若您是在5號至19號之間簽訂合約者,則扣款日為每月20號。

問:我要如何取消助聽器訂閱?

答:取消訂閱需至門市親自辦理。訂閱若未達6個月訂閱期,需支付違約金(1個月訂閱金)。

問:我可以幫他人支付訂閱費用嗎?

答:為避免未來帳款產生爭議,若訂閱者與付款者不同時,需填寫訂閱服務付款切結書,以便保障您我雙方權益。

問:訂閱期間中途想購買助聽器,請問是新機還是之前訂閱的舊機?

答:我們保證購買的助聽器為全新機,非訂閱制的助聽器。

問:我可否變更訂閱制方案內容?

答:可以的,但需回門市重新簽署新約。我們將於您變更方案內容的次月更換新機與變更收費。

問:訂閱服務的發票可以打統一編號?

答:統一編號需在合約中載明,合約期限內不可更換。

問:訂閱制的服務內容?

答:
1.每部助聽器每月贈送專用電池1排。
2.每季免費定期助聽器清潔、除溼、保養、測試。
3.每季免費提供聽力追蹤、助聽器調整。
4.提供助聽器專用耳塞與乾燥瓶1瓶。
5.訂閱期間內助聽器故障(非人為),可免費換新機。

問:如何退租?

答:請於當前收費週期結束5個工作日前(不含例假日),至睿聲門市辦理訂閱終止。(若訂閱期間未達6個月欲提前終止者,需支付1個月違約金)

問:助聽器遺失賠償?

答:助聽器若遺失需至當地警察機關申報並提供報案記錄,提供遺失報案的單據就可免費取得新機。訂閱期間若未達6個月者需一次性支付剩餘月數的訂閱金做為賠償金額。(例如:若已支付訂閱金2個月者,則需一次性支付4個月的訂閱金做為賠償金額)

問:訂閱身分可以轉讓?

答:不行轉讓,需終止現行合約另簽署新約。

問:如何更換信用卡扣款

答:簽訂合約時,使用定期扣款的信用卡效期需不得少於1年。欲更換信用卡扣款時,最遲須於扣款日前三天回原門市重新授權辦理,並重新填寫訂閱服務付款切結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