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yclopedias 聽友分享

2024.04.11
無法溝通的自卑抗拒 到安心舒適的外向聊天! — 花蓮光復門市 賴小姐

賴小姐因為聽損以致長年都沒辦法正常與人交流,尤其是遇到人多時甚至會因為自卑而躲起來避免過多的互動。

更多內容
2024.04.11
一週的改變 從反應當機進步到說笑自如-南港門市 蕭女士

蕭女士有著熱鬧且凝聚力強的家族,但每次聚會,她卻表現得平淡且反應遲鈍。平日天氣好的時候,家人會陪著曾經中風的蕭女士出門曬太陽,假日也經常安排出遊活動。

更多內容
2024.04.11
感謝睿聲協助改善聽力 高危險施工環境更安心-南港門市 彭先生

聽力問題長期以來困擾著彭先生許久,一直尋求想改善聽力的方法。其實,彭先生曾有數次不愉快的試聽經驗,讓他一度想放棄配戴助聽器。

更多內容
2024.04.11
睿聲助聽器以服務為使命,協助志工展開心「聆」之旅 — 花蓮門市 方女士

作為一名充滿熱誠的志工,我的生活滿是與人交流的時刻,但聽不清楚別人的話語,總讓這份付出帶有幾許遺憾。

更多內容
2024.04.10
沒有雜音的助聽器讓林媽媽的社交溝通越來越順利! — 三重門市 林媽媽

憂心母親的身體健康,家人上網查找助聽器公司的評價,發現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的評價相當高!選配的助聽器不但沒有雜音,林媽媽戴上後和他人溝通交流也越來越順利!

更多內容
2024.04.10
不再嘰嘰叫!舒適又安心的聆聽體驗讓母親願意天天戴上助聽器! — 三重門市 呂林阿姨

經過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黃店長的專業選配服務後,母親的助聽器佩戴舒適又安心,讓她天天想戴上助聽器,聆聽體驗就像擁有正常年輕人的聽力一般。

更多內容
2024.04.10
不再鴨仔聽雷!睿聲助聽器是聽友們的最佳選擇!— 北港門市 張小姐

經由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專業的建議和詳細介紹,讓張小姐立刻選定在睿聲助聽器選配。佩戴上助聽器後,聽力有了明顯的改善;「不是買最貴的才是好,讓我不用再鴨仔聽雷了!」

更多內容
2024.04.08
隱藏版的助聽器選配體驗,令人驚豔的優質服務!— 三重門市 謝先生

不同於其他家助聽器公司,並非單純販售助聽器而已,黃小姐專業優質的選配服務,以及輔導、協助政府補助的申請,是在別間助聽器公司所感受不到的優質服務。「我非常推薦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的黃小姐,讓我們擁有很棒的助聽器選配體驗!」

更多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