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ak Marvel在2019年國際商業大獎中被評為“年度創新獎”

2019-09-17 | 新聞快訊
Phonak宣布其Marvel助聽器產品獲得了Stevie金牌獎,並在2019年國際商業獎中被評為年度創新消費品產業。
根據評委的評論,多功能聽力解決方案獲得了世界上第一個將通用藍牙連接,鋰離子可充電性和頂級音質融入單一設備的助聽​​器的最高榮譽。
Gold Stevie是今年Phonak Marvel榮獲的第四個主要產品榮譽,也是該公司有史以來獲獎最多的產品之一。

我們很高興Phonak Marvel獲得了Gold Stevie獎,並被評為年度創新獎,聽力儀器營銷集團副總裁Martin Grieder說。Marvel確實是我們將這麼多創新融入到一個產品中的高峰 - 包括可充電性,通用藍牙連接,雙耳VoiceStream技術以及各種eSolutions等等。所有這些技術一起工作,從最初的適應性產生清晰,豐富的音質。
Gold Stevie獎是今年授予Phonak Marvel的最新產品榮譽。6月,Marvel因其能夠完全支持AndroidiOS設備的立體聲音頻流而獲得2019年度MedTech突破獎。同樣在6月,為Marvel優化的Phonak eSolutions成為2019年移動商務獎的獲獎者。Phonak Marvel還於4月獲得了銀色愛迪生獎,並在1月份被評為2019CES創新獎獲獎者。
國際商業獎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計劃。全球所有個人和組織 - 公共和私人,營利性和非營利性,無論大小 - 都有資格提交提名。2019年的IBAs收到了來自74個國家和地區的組織的參賽作品。

今年提交了來自各種規模的組織和幾乎所有行業的4,000多項提名的記錄,以供各種類別的考慮,包括年度公司,年度營銷活動,最佳新產品或服務。年度,年度創業,年度企業社會責任計劃,年度最佳管理人員等。
Stevie
獎得主是由參與5月至8月初評審過程的全球250多位高管的平均分數決定的。

有關國際商業獎和Stevie獎獲獎者名單的詳細信息,請訪問www.StevieAwards.com/I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