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ReSound榮獲2020年BIG創新獎

2020-01-31 | 新聞快訊

ReSound榮獲2020年BIG創新獎

ReSound今天宣布被商業智能集團獲頒2020年BIG創新獎的優勝者。
ReSound致力於為聽力受損的人開發創新的無線連接科技及音訊串流技術。該獎項旨在表彰和慶祝ReSound此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創新,該創新成果是全球首款能夠直接通過低功率藍芽Bluetooth Low Energy(適合數百萬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和設備*)無線音訊串流到使用者的助聽器內。
該低功率音訊串流技術為佩戴藍牙助聽器ReSound LiNX Quattro的Android iOS使用者帶來了低功耗藍牙音訊串流科技。

ReSound的創新技術讓全球75%的Android手機和設備適用,從而使聽力受損的人更容易獲得可以改善生活品質以及與他人聯繫的技術。

 
我們為自己的創新被BIG創新獎所認可而感到無比自豪。ReSound的核心願景是創新,讓助聽器使用者體驗盡可能接近自然的聽覺。” GN Hearing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Christina Molt-Wengel說。“我們希望聽力受損的人們能夠充實地生活,並充滿自信。我們正努力不懈,透過開發有益於世界各地人們的新解決方案來推動創新。”
商業智能集團首席運營官瑪麗亞·希門尼斯說:“創新已成為幾乎所有行業組織的主要主題,今年的獲獎者證明了全世界個人的創造力,激情和毅力。” “我們很榮幸能以ReSound為榜樣,因為他們以身作則,並在改善許多人的日常生活方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來自全球的組織將其最新的創新成果提交給BIG創新獎。然後由一組精選的業務領導者和高管對提名進行評判,他們自願花費時間和專業知識為提交的作品評分。

*具有藍牙版本5.0的Android版本10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