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器廣字第109120199號

聽力仿真技術

Via AI助聽器的"Hearing Reality™"聽力仿真技術,不僅僅負責將所需的聲音正確的放大,同時也更關注輕鬆聆聽和愉快聆聽的聽覺體驗。

人工智慧能達到有效降噪,即使在繁忙的餐廳或咖啡店,您也能更舒適地聽到語音,而不需要的噪音也會被消除抑制。

該項技術在臨床實驗中被由聽力專家和用戶組成的志願者投票獲得滿意度為98%的高分。

Via AI助聽器能夠通過藍牙和Thrive應用程式,輕鬆連接到您的iPhone或Android上面。

Thrive應用程式功能多樣,隨時隨地增強您的聆聽體驗,幫助您暢享自在生活。


配戴者可以通過自檢功能,對助聽器和組件進行性能的診斷測試。


在不同的聆聽環境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助聽器進行實時微調。


輕觸按鈕接聽電話,通話將以藍牙訊號的方式傳送到您的Via AI助聽器。


通過使用Thrive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調節助聽器音量,切換記憶程序。


用戶可以通過Thrive應用程式中的訂製功能創建多個記憶程序,還可以給記憶場景打上地理標記。標記通過GPS和移動網路進行識別。用戶再次來到該位置時,記憶程式將自動切換。


Via AI助聽器在特定時間段內自動逐步調節音量,幫助您舒適、快速的適應助聽器的配戴。


您可以通過Siri朗讀文字或電子郵件,並直接傳送至您的Via AI助聽器。


通過此功能可以輕鬆查找您的助聽器位置。


在自適應汽車模式下,助聽器將自動切換設置,減少駕駛環境中的噪音。


Via AI是第一款採用Healthable™技術的聽力設備,獨具傳感器和智能監測功能,可以監測大腦和身體健康指數。

通過內建的人工智慧感測器,能夠偵測助聽器配戴者助聽發生跌倒意外,並向選定的連絡人發送提醒訊息。


追蹤您每天的步數,監測劇烈活動,透過評分機制了解自身健康狀況。


通過追蹤配戴者的主動聆聽,監測助聽器對大腦健康的益處。

充電式助聽器

Via AI助聽器是一款集成了感測器、人工智慧和健康技術的可充電助聽器。

Via AI 可充電助聽器只有RIC R款,並配有充電器。

藍牙串流 生活更便利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