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器廣字第110080106號

為了更好的生活

如果您想要有更動聽的聲音,您可以試試新的Interton Move助聽器

我們使用全球領先助聽器製造商GN的技術,應用在Interton Move助聽器


Interton Move助聽器能即時播放您手機喜歡的音樂、廣播和撥打電話

想要使用續航力強的充電式助聽器,Interton Move只需短短3個小時的充電時間,即可為您提供長達30個小時的電量。
 
不想要使用按鈕來調整助聽器嗎?我們了解您的心聲,Interton Move可搭配應用程式,讓您操作助聽器更容易。

 

專為您的生活而設計

我們知道您喜歡外出享受生活,也希望聽力損失或舊助聽器不會造成您的阻礙。

這就是我們推出Interton Move的原因,聰明的新款助聽器陪伴著您,提供清晰的聲音、附有連接性及可充電的選擇。 

參與對話

對於喜歡社交活動的族群來說,因為難以在人多的環境中聆聽清楚,而感覺被排除在外,讓人沮喪。

因此,我們在Interton Move身上應用最新、最好的技術。現在,它運算速度更快、聲音聆聽起來更清晰,噪音更少。

這代表即使在風大的戶外步行或吵雜的咖啡館中,您也可以參與對話,同時更能了解周圍的聲音。


自在聆聽

有了Interton Move,您就可以一直聆聽美好的聲音,我們的充電款助聽器能提供長達30個小時的續航力。最好的是,僅需3個小時的充電時間即可充滿電。

桌上型充電盒是一個較小的充電盒,連接電源,運用無線感應充電技術為助聽器充電。

您只需要將助聽器從耳朵上取下,然後將其放入充電盒中,充滿即可再次使用。

助聽器上的LED指示燈可讓您了解充電狀況:



 
.LED指示燈綠燈閃爍: 您的助聽器正在充電中。
.LED指示燈綠燈恆亮: 您的助聽器已充滿電。


連接幸福


如果您想要聆聽生活中更多動聽的聲音,將更多的東西與自己喜歡的事物結合在一起,那麼我們認為您會喜歡Interton Move

Interton Move能直接從您的ios和選定的Android設備,串流清晰的音樂、廣播或電話。

.有了Interton Sound應用程式,您就可以控制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都能擁有最佳的音質。

.您還可以使用我們的無線配件來提升生活品質。

無憂佩戴

Interton Move能陪伴您享受生活的一切。

Interton Move採用了全球領先GN集團的技術,讓您安心佩戴,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而不被您的聽力損失或舊助聽器所設限。

Interton Move有各種外型,大小和顏色。



Interton Move致力於提供舒適性和耐用性。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幫您佩戴舒適,而奈米保護層可增加防護助聽器的能力。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