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70062號
    Audibel創新技術,為助聽器帶來全新格局。

    從強調隱密性高的深耳道式助聽器到提供超大輸出功率的耳掛型助聽器,我們完整的產品線,為不同聽損程度的客戶提供專屬的聽能管理方案。






    雙向音訊傳輸讓通話更自由,語音更清晰。助聽器和手機連接後,即可免持通話。


    有效減少40%噪音,提供您Audibel前所謂未有的絕佳音質。


    在多種吵雜的聽力環境中實現無憂聆聽並不難,只需雙擊耳朵,即可體驗瞬時降噪效果。


    可自訂緊急連絡人,準確監測跌倒,即時發送警報簡訊。


    您的助聽器會透過提示音,提醒您行事曆上的重要活動。


    調整助聽器變得更加有彈性,您的聽力顧問可以透過雲端調整服務,為您實現遠端聽力照護。

    適用iPhone 11、iOS 15以上版本。







    迷你遠程麥克風


    外型小巧,操作簡潔。專為吵雜環境中一對一對話而設計,可在對話時將其夾在對方的衣服上,也可在看電視時將其置於聲源附近。

     

    遠程麥克風+


    遠距麥克風+可與多種音源連接,將來自不同音源(包括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的訊號以音訊串流的方式直接傳送至助聽器。

     

    桌上型麥克風


    擁有8個方向聚焦的科技,協助吵雜環境中聆聽語音,串流時間長,可與助聽器長距離連線。

     

    遠程遙控器


    可對助聽器調節音量、切換記憶、控制靜音,以及控制某些特定功能的開啟和關閉。

     

    標準充電座


    隨插即充,使用者可看見清楚的充電顯示,助聽器離開充電座即自動開機。

     

    旅用快速充電座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只要7分鐘,可提供助聽器3.5小時使用電力,適用耳掛型、耳道接受器型助聽器。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