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系列的效能

    作為全世界第一款防水的充電式助聽器,Audéo Life將Audéo Paradise的聆聽效能與耐用的新外殼相結合,可提供額外的防水和防汗保護。

    Audéo Life在提供清澈自然的音質,的同時又擁有最高防水深度高達50公分的防水功能。你可以通過Audéo Life過上安心又充實的生活。

     

    Audéo Life產品特色


    Phonak Charger Case Go™

     Audéo Life 有兩種充電選擇:Phonak Charger Case Go 和 Phonak Life Charger. Phonak Charger Case Go 的內建電池可以滿足您外出時的充電需求,讓您在旅途中為您的助聽器充電。

    充飽一次充電盒可以為您的助聽器充電三次。

    如果您想使用一般充電盒,沒有內建電池的 Phonak Life Charger,可以在三小時內快速充飽您的 Audéo Life。


    加強自信,享受生活

    您是否在雨天或游泳池附近外出時擔心助聽器?有了Audéo Life,您可以放心,因為您的助聽器可以承受各種因素。

    或者,也許您擔心汗水會中斷助聽器在鍛煉時的性能品質?Audéo Life助聽器是防汗的,確保您可以繼續鍛煉而不會汗水干擾您的聽力。

    毫無疑問,你會對其他人感到更自信,並享受所有你最喜歡的活動。
     



    健康數據追蹤

    通過Audéo Life,您還可以訪問關鍵的健康績效指標,例如步數和活動量,使您能夠設定健康目標並改善幸福感。

    Audéo Life 讓您充分享受生活。


    聽力損失不應該妨礙您享受活躍的生活。無論是運動、在雨天出門、或者是去海灘享受日光的美好,Audéo Life 可以讓您無論在任何情況都享受到清澈自然的聲音。

    搭配使用 myPhonak app,還可以讓 Audéo Life追蹤健康數據,賦能您選擇更好的生活習慣,釋放更健康的您。

    我們專門設計 Audéo Life來支持您的日常生活,同時改善您的聆聽旅程。 從耐用的防水外殼到方便的充電式設計,都經過深思熟慮,只為了讓您可以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所有點滴。



    色彩選項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目前暫無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