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在地服務好方便!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外縣市保養助聽器!— 嘉義門市 陳伯伯

在地服務好方便!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外縣市保養助聽器!— 嘉義門市 陳伯伯

2023-06-16 | 聽力小百科

陳伯伯因為女兒在外地的關係,以往都是在外縣市的助聽器公司選配助聽器。然而,助聽器的維修保養等售後服務非常不方便!

睿聲在地選配,服務方便!
趁著這次更換新機的機會,陳伯伯決定就近在居住地區選配助聽器。

在助聽器公司的選擇上,優先選擇到朋友推薦的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諮詢服務!

溝通順暢,找回安全感!
陳伯伯在配戴助聽器之前,與家人的溝通很困難,生活上也有諸多不便。外出時會擔心人身安全,讓陳伯伯缺乏安全感

配戴合適的助聽器後,陳伯伯可以輕鬆地跟家人、朋友聊天,心情也愉悅許多。

不再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害怕出門,現在的陳伯伯能放心地出門找朋友聊天了!

朋友推薦,專業選配!
陳伯伯選擇在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選配助聽器,主要是因為朋友的大力推薦!

來到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諮詢,發現聽力專家苗小姐的服務很好,很親切!能配合選配者彈性調整服務時間,很貼心!

最重要的是,會針對使用者的聽力程度使用環境等需求,量身選配適合的助聽器,不會強迫推銷!

推薦再推薦!選擇專業就對了!
配戴助聽器多年的陳伯伯有感而發:
「選擇豐富經驗的助聽器選配師才能解決聽力問題。

優良的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因為助聽器一戴就是長久的事!」

陳伯伯真心推薦聽友們來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選配助聽器,專業的助聽器選配服務讓更多人「耳聽八方」

 

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 | 在地推薦 免費聽力檢查 價格詢問 到府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