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服務到心坎裡,戴不習慣直接換新!— 北港門市 孫大姊

服務到心坎裡,戴不習慣直接換新!— 北港門市 孫大姊

2023-06-26 | 聽力小百科

起初媽媽說聽不清楚的問題不嚴重沒關係,我建議媽媽一定要檢查耳朵的聽力的問題,不然只會越來越嚴重。

於是我就上網查詢北港鎮的幾家店,每間都先打電話去諮詢,比較後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最親切,於是就預約帶媽媽來店檢查。

在吳店長的引導下,媽媽做好聽力檢查,並詳細地替我們解說聽檢結果。

我們才知道媽媽聽力已經退化到快達到聽障證明的標準,如果放任下去影響的問題將會更大,讓我明白給媽媽配上助聽器的重要性。

吳店長細心推薦給媽媽開放式助聽器,配戴起來較為舒適。但媽媽需要隱密性,且時常戴口罩的關係,需要配戴方便些,最後我和媽媽選擇了耳道式助聽器

交貨後剛開始配戴,將助聽器放在耳內時,媽媽有些脹痛與悶塞的感覺,皮膚敏感不太適應。

剛開始的適應期可能還不習慣,適應期間吳店長時常追蹤關心,邀約媽媽回店調整解說與安撫。

了解媽媽的佩戴狀況,每天戴2-4小時戴得不舒服,所以不願意長時間佩戴。我知道媽媽的個性,有什麼問題也不好意思跟店長說。

我們很希望媽媽能盡快適應長期配戴,於是我馬上聯繫吳店長,詳細說明媽媽適應上的問題,預約時間馬上帶媽媽來門市。

吳店長解了媽媽的問題後,馬上換了同款的開放式助聽器。

戴上之後媽媽明顯感受到耳朵和沒戴一樣很舒服,助聽器隱密看起來不明顯。

吳店長設定好助聽器後,聲音沒有悶悶回音感,音質清晰自然。

吳店長還設定幾個程式讓媽媽可以依照環境需求來聆聽,教導媽媽接聽電話的方式,聽電話更清楚。

現在媽媽每天戴一整天,我們也感受到媽媽聽得很好、很開心,讓我備感欣慰與感動。

 真誠推薦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優質的售後服務,專業迅速處理媽媽適應上的問題點,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很有耐心地服務精神與解決客戶問題的態度。

「謝謝妳吳店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