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電子耳與助聽器完美搭配,研發工程師配戴後好評推薦!— 中山門市 王先生

電子耳與助聽器完美搭配,研發工程師配戴後好評推薦!— 中山門市 王先生

2023-06-28 | 聽力小百科

大家好!我是電子耳搭配助聽器的使用者。

 
使用ReSound丹麥助聽器幾週後的心得:「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尤其是和Choclear澳洲電子耳搭配的使用者更是不容錯過!
Phone chip & 多功能麥克風,可同時串流電子耳與助聽器
如果你平常有在使用電腦或手機來聽音樂、看影片、講電話去串流電子耳與助聽器的人,那就太棒了!

搭配ReSound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像是我有訂閱Spotify,上班想要邊聽歌邊工作,以往都只靠單耳電子耳串流電腦來聽音樂。

自從多了ReSound助聽器後,聲音變得更有立體感,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目前ReSoundChoclear有特別合作聲音串流,所以只要有Phone chip多功能麥克風,設定後就能使用,操作起來也是輕鬆方便!

尤其我是使用電子耳(N6),若是搭配(N7)整合效果會更好呢!聽說可以藍牙直接體驗雙模(Bimodal)聽覺
手機 app 完美與助聽器整合!
如果你是使用iOS系統的手機,完全不會有任何疑慮,聽說Apple手機與ReSound助聽器的整合非常的好。

會特別說這點原因是,我的手機本身是android系統,本來以為只有iOS系統才能使用這類服務,不過沒想到android系統也能完美地使用。
除了可直接透過app調整音量以外,還有不少很實用的功能。

比如調整環境音風噪控制聚焦人聲,特別是高中低音還可做些特製化處理調整,帶來了不少便利性,使用下來讓我真的備感驚艷!

基於上述優點,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使用ReSound丹麥助聽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