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助聽器戴起來不舒服?睿聲專業選配,配戴舒適不漏音!—中和門市 Sandy

助聽器戴起來不舒服?睿聲專業選配,配戴舒適不漏音!—中和門市 Sandy

2023-07-24 | 聽力小百科

Sandy先前在其他助聽器公司選配過耳內型訂製機,但配戴起來不但不舒服、會漏音,修了耳殼多次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於是Sandy來到睿聲助聽器中和門市諮詢,決定重新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這次選配的助聽器是ReSound訂製耳內型助聽器。耳殼製作採用3D技術,服貼舒適且沒有漏音情形。


搭配藍牙直接串連音訊、電話,可以使用 APP 調整音量,聆聽效果也很好,聽得很清楚。

需要調整助聽器時,也可以利用 APP 遠端調整助聽器,不需要專程跑門市一趟,很方便!

這次在睿聲助聽器中和門市選配的新機,完全改善了Sandy先前助聽器不適用的問題!

讓Sandy了解助聽器的品牌、音質,合適度很重要!搭配手機使用更加便利,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睿聲助聽器中和門市的兩位聽力專員,服務非常好!」

幫客戶詳細說明符合需求的助聽器,有任何問題都會及時幫忙處理解決。

真心推薦睿聲助聽器中和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