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專業又貼心的選配服務,讓重拾聆聽的吳小姐克服社交恐懼! — 北港門市 吳小姐

專業又貼心的選配服務,讓重拾聆聽的吳小姐克服社交恐懼! — 北港門市 吳小姐

2023-08-30 | 聽力小百科

吳小姐幼時因日本腦炎,耳朵細菌感染反覆造成聽力受損。 

近年長期照顧生病的長輩,讓吳小姐身心壓力大,導致長期耳鳴,聽力狀況也每況愈下,與人交談時越來越聽不清楚。

也因為害怕聽不清楚,吳小姐拒絕社交活動,對外出產生極大的恐懼。

聽力問題對在家做縫紉工作的吳小姐雖然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家人與她交談時卻很困擾,時常抱怨和她說話很累,需要很大聲說話,或是必須貼近在她耳邊說話才聽得見。
家人鼓勵吳小姐到專業的助聽器公司做完整的聽力檢查選配助聽器。吳小姐便開始上網查找鄰近住家的助聽器公司。

當她在YouTube上看到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的影片時,覺得吳店長既專業又親切,直覺這就是她想要找的助聽器公司。
在來到睿聲助聽器諮詢前,兒子因為擔心媽媽的聽力健康,先帶她到其他家助聽器公司試聽,結果不甚滿意。

睿聲專業選配,服務親切!
來到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後,果然不負所望,店內乾淨明亮,親切又亮眼的店長讓吳小姐感到舒服。經由吳店長詳細評估聽力程度、工作環境、過往病史後,推薦了適合她的助聽器機款 Interton Move 耳內型助聽器。
Interton Move  的音質清晰、自然,試聽過程讓吳小姐覺得舒適、滿意,但還是擔心回家後的適應問題,店長便讓她暫借回家試戴幾天再做決定。
 
回家試戴期間很順利,聆聽效果也很滿意,讓吳小姐可以安心戴上一整天,於是馬上向吳店長下訂助聽器。

為了增加固定與舒適性,吳店長建議吳小姐量身訂製耳模,而非用一般式的方便耳塞,讓她更感受到吳店長的專業與貼心。
吳小姐配戴助聽器3個月後,外出買菜和鄰居交談都聽得很清楚,能夠正常聊天,讓她每天都很依賴助聽器。
 
戴上助聽器後不再焦慮害怕外出社交,如釋重負;還能一邊工作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是她最大的享受。

優質的售後服務!
吳店長時常關心吳小姐的助聽器適應情況,叮囑她要定期回門市調整、保養助聽器。店長有16年的驗配經驗,因此,當吳小姐遇到突發狀況時,都能馬上處理,還協助她順利完成政府助聽器雙耳補助事宜
每次與吳店長見面,就像家人般自在放鬆,讓吳小姐非常安心。回想起第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吳店長的影片,讓吳小姐再次相信她的直覺,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果然是她理想的選擇。

給聽友們的建議!
「感謝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我生活品質大大的提升,連身心靈都獲得改善。」

吳小姐真心向聽友們推薦,若有聽力問題、聽不清楚的朋友,一定要儘早來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做專業的聽力測試。

有聽力問題及早配戴助聽器,聆聽更美好,身心更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