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聽得清楚比什麼都重要!」重拾聆聽也找回自信!北港門市 — 陳小姐

「聽得清楚比什麼都重要!」重拾聆聽也找回自信!北港門市 — 陳小姐

2023-08-31 | 聽力小百科

陳小姐的聽力一年比一年差,同事與家人和她說話都要很大聲,像在吵嘴。

陳小姐擔心聽不懂別人說話內容時,再請他們複述一次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變得不愛說話,漸漸降低與他人交談的意願。長期把自己孤立的陳小姐,自卑感也因此產生!
陳小姐曾經想過要配戴助聽器,但礙於經濟能力,擔心其他人會用異樣眼光看待,遲遲未行動,導致她的聽力一年比一年退化。
 
男友呵護陪伴,一起聆聽幸福!
直到陳小姐認識了男友,每次和男友說話時都無法順利回應,難以溝通。讓她有了想要積極改善聽力狀況的意念。
 
知道陳小姐聽力不好,男友會利用唇語搭配肢體動作與她對話,也很用心做功課,上網查詢助聽器公司,並鼓勵她配戴助聽器來改善生活品質。
男友陪著陳小姐一家一家試聽助聽器,來來回回諮詢了多家不同廠牌與類型的助聽器,但效果不甚理想。每每試聽時,都讓陳小姐的耳朵感到刺激不舒服。
 
直到倆人來到了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終於找到符合陳小姐需求的助聽器公司。
 
睿聲專業選配,重拾美好聆聽體驗!
擁有16年選配經驗的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專業、耐心地幫陳小姐選配符合她聽力需求的助聽器。

試聽過程循序漸進,吳店長依照陳小姐的配戴體驗與聆聽感受慢慢調整,並用心解說聽力狀況與助聽器適應的注意事項,讓陳小姐很開心終於找到符合她的助聽器與專業服務!

初期配戴時,陳小姐還不太習慣,突然聽見了這麼多年聽不到的聲音。適應助聽器後,陳小姐慢慢地習慣環境聲音,不適感也有了改善。

聽得清楚比什麼都重要!
擁有良好的聆聽體驗,陳小姐才明白「聽得清楚比什麼都重要!」不再擔心他人異樣的眼光,也不再自卑,可以正常的跟人聊天說話!
 
「真心感謝睿聲助聽器北門市吳店長,非常用心及有耐心在我適應期間不斷地關心,讓我備感窩心!」
 
配戴助聽器後,搭配定期回門市追蹤調整助聽器,讓陳小姐適應的越來越好。每天從早帶到晚上睡覺前,也讓重拾聆聽的她找回自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