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聽力問題不能拖」睿聲到府服務幫92歲的伯伯重拾聽力!— 花蓮光復門市 賴伯伯

「聽力問題不能拖」睿聲到府服務幫92歲的伯伯重拾聽力!— 花蓮光復門市 賴伯伯

2023-09-04 | 聽力小百科

92歲的賴伯伯因為年紀大了,外出不方便,睿聲助聽器花蓮光復門市的店長便到府上替伯伯服務。

聽力退化的賴伯伯,通電話時聽不清楚,因而掛斷家人的來電,令兒子感到難過。於是便開始替爸爸尋找專業的助聽器公司,希望能幫助爸爸改善聽力問題。

兒子在網路上看到睿聲助聽器的品牌及使用者口碑,主動致電睿聲助聽器花蓮光復門市諮詢,並預約到府服務
 
孝順的兒子請睿聲助聽器花蓮光復門市的聽力專員替爸爸選配功能齊全,最適合的助聽器,希望爸爸能聽得清楚!

自從賴伯伯戴上了ReSound OMNIA 充電款助聽器後,和家人、兒子溝通時不再會錯意,講電話時也能輕鬆通話。

賴伯伯的兒子如此孝順,積極地替父親改善聽力問題,讓睿聲助聽器花蓮光復門市的店長很感動。

店長遇過很多高齡長輩的家人,替長輩選配助聽器的態度是年紀大了配普通款有聽到聲音就好」。

但是賴伯伯的兒子不僅要給父親最好的聆聽體驗,擔心父親年紀大記不住使用方法,從助聽器的配戴操作清潔充電等,每一細節都手把手陪著父親操作,直到父親能完全獨自操作為止。

充分展現了他對家人的的細心與耐心!

「孝順不能等,趁父母戴助聽器還能聽見聲音的時候,多陪他們說說話!」賴伯伯的兒子如是說。

也建議聽損者與其家人:「重聽也不能等,不要到很嚴重時才進行處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