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睿聲助聽器為張爸爸的無聲世界添加聲色,豐富人「聲」!— 三重門市 張爸爸

睿聲助聽器為張爸爸的無聲世界添加聲色,豐富人「聲」!— 三重門市 張爸爸

2024-03-19 | 聽力小百科

張爸爸小時候因中耳炎導致左耳重度聽力損失,隨著年紀越長,和親友間的溝通不如以往的順利,雞同鴨講的情況再再發生。

選擇睿聲,拯救人「聲」!

為了讓張爸爸能順利聆聽,家人上網搜尋助聽器公司評價,在與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諮詢後,發現門市評價優良、交通便利,以及黃店長主動親切地回覆,便決定帶著爸爸來睿聲拯救聽力!

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黃店長親切引導張爸爸進行聽力測試,才知道左耳還有語言辨識能力,放棄它很可惜;經由店長鼓勵試戴、調整助聽器後,張爸爸願意配戴助聽器來重拾聆聽!

家人也因此了解「長輩是需要被鼓勵,才更願意佩戴助聽器。」

雖然跨過了讓長輩願意佩戴助聽器的這一關卡,家人還是對助聽器的功能、價格,以及如何挑選合適的助聽器有許多顧慮。

「哪一款助聽器適合自家長輩的聽力狀況?」「助聽器的價格我們能負擔嗎?」

為了減輕家人們的負擔,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的黃店長在家人的預算範圍內,推薦合適張爸爸的助聽器,並且協助申請助聽器政府補助,讓家人省心不少。
》》了解更多助聽器補助金申請方式

「正確配戴助聽器,聽力有了好的開始!」

對於還不熟悉如何戴耳助聽器的張爸爸,黃店長耐心地一遍遍放緩動作教導,陪著長輩適應、練習佩戴,終在經過幾次調整與追蹤後,張爸爸的左耳從無聲世界,開始能接收聲音!

張爸爸與親友交談時減少重複的次數,雞同鴨講的情況也變少;外出騎機車及過馬路時能聽見後方來車的喇叭聲、引擎聲,行車更加安全,讓家人放心不少!

另外,原本需要將電視、音樂的音量開到最大聲都嫌不夠的張爸爸,現在用正常的音量收聽觀看,都沒有問題了呢!


睿聲助聽器三重門市黃店長,秉持著耐心、用心、熱心的服務精神,是三重鄉親最可靠的聽覺守護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