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戴上助聽器解決「講話像是在吵架」的困擾!— 萬華門市 陳阿姨

戴上助聽器解決「講話像是在吵架」的困擾!— 萬華門市 陳阿姨

2024-03-22 | 聽力小百科



「每次說話都像在吵架一樣
!
陳阿姨的女兒發現和媽媽溝通都需要非常大聲,甚至相同問題都要重複問很多次,連單純說話都讓旁人覺得像是在吵架一樣。





陳女兒說媽媽在家裡也是這樣,按電鈴都聽不到,會擔心她一個人住危險,所以才趕快帶她到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做精確的檢查。這十多年來,陳阿姨大小摔倒不斷,因為聽不清楚聲音的方向,也因為平衡感不好,也常跌到,但還是會勇敢走出門。



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人員告訴阿姨跟他的家人,聽損者有三大困擾,包括:

1. 無法聽聲辨位

2. 在吵雜的環境中更聽不清楚

3. 劣耳側無法聽人說話

選配初期,增益沒有拉很高,但阿姨會因為太久沒聽到細微聲音很不習慣,主動到門市說她回家穿拖鞋走路都有沙沙聲、廁所沖水會有吵雜聲,其實這才是正常應該聽到的聲音,要配戴一陣子慢慢習慣,試著講話時將音量放小,對喉嚨也比較好。



配戴一個月之後,阿姨跟女兒女婿到 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 清潔保養,陳女兒特別跟門市人員分享說現在都不用跟媽媽在家裡吼來吼去,以前鄰居都以為我們有多不孝順都在跟媽媽吵架呢,出門在外也不會因為聽不清楚而撞到人跌倒,成效非常顯著,甚至現在阿姨一起床,不用家人幫忙都會自己立刻戴上助聽器



陳阿姨:非常感謝睿聲助聽器,現在能好好與家人溝通,不會那麼暴躁,也不再因為聽不清楚一直重複而跟家人吵架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