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聽力改善後,幫助我重新融入社交圈-新竹門市 朱戴女士

聽力改善後,幫助我重新融入社交圈-新竹門市 朱戴女士

2020-01-17 | 聽力小百科

以前住在舊社區,鄰居彼此比較沒有往來,兒女也都各自有事業。因為我聽力不好,慢慢的把自己封閉起來,久而久之居然出現憂鬱症的症狀。家人看到我的狀況很憂心,趁著眷村改建搬到新的社區,鄰居間比較有互動往來,但是聽不清楚的問題還是常常讓我迴避社交場合。

兒子看我這樣,硬是把我帶到家裡附近的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選配助聽器。因為以往常聽鄰居說助聽器沒有用,讓我剛開始對助聽器有點排斥。

經過睿聲助聽器的廖聽力師耐心幫我檢查,並依照我的需求建議選配了助聽器。

剛開始戴的時候,真的像鄰居講的一樣,想聽的聽不清楚,環境的噪音卻很大聲。但隨著每次回門市調整,效果越來越好。

聽力師解釋是因為我的聽覺系統越來越適應助聽器了。廖聽力師還跟我說,我從剛開始眉頭深鎖,到最後回去調整,整個人表情都是笑的,家人也很開心當初到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選配助聽器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每天傍晚在社區散步,都可以很清楚地和鄰居聊天,去菜市場買菜也不怕聽錯價錢。只要定時回去給聽力師保養助聽器,清晰聆聽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棒了!

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德風聽力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21號1樓
📞電話:(03)526-393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