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聲幫我開啟新聲 到府服務真貼心-太平門市 張女士

2020-02-03 | 聽力小百科


我耳朵聽不到的問題已經好幾年了。

幾年前有去看醫院看醫師,當時醫生有推薦一間助聽器公司要我去試聽看看。當時去試聽的時候,服務的小姐推薦的助聽器我覺得好大一顆,戴上去以後覺得整個都塞住的感覺很悶,聲音聽起來也很不自然,整體而言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後來跟我女兒討論後就決定放棄購買使用助聽器。

直到最近知道朋友也有裝助聽器感覺效果不錯,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的江先生。

在江先生仔細地解說我的聽力狀況,並調整適合的助聽器讓我使用後,之前在別家助聽器公司那些不好的感覺都不見了!

現在助聽器戴起來沒什麼感覺,聲音聽起來也相當的自然舒適,讓我在家聽電視及廣播的音量都不用像以前開的那麼大聲,也可以聽得清楚。



因為我的眼睛視力很不好,幾乎看不到東西,只能看到一些光影。所以真的很擔心如果又都聽不到的話,以後生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好現在透過江先生的幫忙,讓我能夠聽得更清楚。

因為我眼睛不好,所以也不方便出門。還好江先生可以專程到我家裡為我服務,而且每次來都會很仔細的跟我解說及服務,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有耐心,所以我很感謝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的江先生!

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翔悅聽力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31號1樓
📞電話:(04)2393-3091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