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助聽器 住持返家享天倫-嘉義門市 伍伯伯

2020-02-18 | 聽力小百科

伍伯伯今年95歲了!他是一位出家師父,之前一直住在寺廟裡禮佛念經,是一位慈祥且虔誠的長輩。

在大約7年前,伯伯的聽力因年紀的增長開始有了退化的現象,跟寺廟中的其他出家師父與前往參拜的信眾們,在溝通上經常出現問題。

但伍伯伯認為說沒關係,別人說話大聲一點他就有聽到了,不用戴什麼助聽器。一來伍伯伯怕自己年紀大了不會使用助聽器也怕麻煩大家,萬一操作不當助聽器就壞了;二來怕家裡的晚輩花錢,因為本身非常節儉,而且也聽說助聽器的價格不斐,所以就這樣一直耽擱著。

就在3年前,因為在寺廟中不慎跌倒,送醫後行動不便,才被家中的子女接回家同住。因聽力也更加退化,所以就在家中的晚輩勸說下,終於願意配戴助聽器了!



伍伯伯的女婿侯先生一直是我們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的老客戶,而且配戴助聽器也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覺得我們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到位且專業,於是就帶著伍伯伯過來驗配助聽器了。

經過了聽力檢查及試聽,我們幫伍伯伯配戴了美國Starkey耳道型的助聽器。因為配戴的效果非常好,在伍伯伯回去跟家人溝通時,都不會出現雞同鴨講的狀況。且每個月固定回寺廟禮佛念經時,跟其他師父及信眾聊天時也很輕鬆,之前害怕的問題也都解決了。

伍伯伯非常高興滿意,也十分感謝睿聲助聽器!

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嘉宜聽力中心)
🏠地址: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286號1樓
📞電話:(05)216-565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