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不只選配助聽器專專業,積極協助爭取福利讓我備感窩心-桃園門市 王先生

不只選配助聽器專專業,積極協助爭取福利讓我備感窩心-桃園門市 王先生

2020-02-24 | 聽力小百科

首先要謝謝睿聲助聽器桃園門市的全體工作人員解決我溝通上的困難!

助聽器是我們聽損朋友十分重要的生活輔助器具,睿聲助聽器的服務人員總是很親切地關心我的聽力狀況,讓我可以非常輕鬆的聆聽周遭一切聲音。

我很喜歡去做例行的助聽器保養,在等待保養的時候,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因為我的體質算是容易流汗的體質,所以需要頻繁的保養,工程師大哥也是很有耐心地指導我,要如何進行平常的保養,以及在進行劇烈運動時,如何保護助聽器。

在睿聲助聽器進行保養時,當我發現助聽器稍微有異狀的時候,我可以很放心的去陳述我遇到的問題。選配師也會非常專業的測試,然後再針對我的狀況,對助聽器的程式做適當調整。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去台北念書時,他們也常關心我的使用狀況,讓我感到非常窩心。與選配師的配合是從我國中的時候開始的,現在我即將踏入社會,我的助聽器也換了第二副,不變的是,選配師與他的團隊親切及專業的服務態度!

謝謝選配師積極協助我爭取社會福利,像是助聽器補助方案,讓我能夠幫父母分擔這筆不小的金額。我十分推薦其他聽損朋友與睿聲助聽器合作,能有如此完善的售後服務,我想也是十分值得的!

睿聲助聽器-桃園門市(美樂康聽力中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3號1樓
📞電話:(03)358-906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