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因為睿聲的專業,才真正享受助聽器帶來的好生活-新竹門市 張伯伯

因為睿聲的專業,才真正享受助聽器帶來的好生活-新竹門市 張伯伯

2020-03-10 | 聽力小百科


我是榮民,幾年前家人就有幫我跟退輔會申請免費助聽器。助聽器寄來時,發現效果不好,我以為助聽器就是這樣!

直到鄰居告訴我他在睿聲助聽器配了助聽器以後,解決很多溝通上的問題。於是家人為了讓我生活更有品質,不要溝通上都要大吼大叫,帶我到睿聲助聽器選配助聽器。

睿聲助聽器的聽力師先幫我仔細地檢查雙耳聽力,接著介紹幾款符合我的社交狀況及住家環境的助聽器讓我選擇。當天我就訂購了其中一對助聽器,一星期後的交貨當天,睿聲助聽器的人員耐心教我配戴助聽器,還有更換電池及如何保養助聽器。

剛開始配戴的時候,助聽器確實改善了很多,家人跟外傭都很有感,只是有的聲音並不是很符合我的期望。我常常回去睿聲助聽器請聽力師幫我調整,聽力師每次都很有耐心地聽我的抱怨,並根據我反應的問題幫我調整,並告訴我助聽器要時間適應。

隨著每次調整的改善,現在我聽得越來越好。除了跟家人溝通很好,出門散步遇到鄰居也都能聊上兩句。

很感謝睿聲助聽器的聽力師及同仁,從聽力檢查到配戴跟適應上所有的過程都很親切,讓我配戴助聽器沒有後顧之憂。

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德風聽力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21號1樓
📞電話:(03)526-393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