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信任,所以配助聽器就想到睿聲-嘉義門市 陳先生

2020-03-23 | 聽力小百科

陳先生是一位台灣早期典型的老闆,從年輕時就自己開木業公司,一直在職場上競競業業的打拼。

大約在8年前因為耳膜破裂,導致聽力逐漸下降。與客戶或廠商在商談生意時,經常會因為聽不清楚而會錯意,導致表達錯誤,造成他極大的困擾!雖然後來也有到醫院開刀治療後有稍許改善,但是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與他人溝通有問題。

因為他曾經聽過有些人買了助聽器之後有適應不良的情形,或是都沒使用,因此心裡也有幾分擔心,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



經過我們細心解說及聽力檢查後,得知陳先生是屬於神經性的中度聽力障礙。

因為經商的關係,所以在助聽器的外觀選擇上不希望太明顯,根據他的需求為他量身訂製了耳道型的數位式助聽器。剛開始他也是有些許適應上的問題,但在經過溝通與了解問題所在後,我們細心的為他做調整,讓他戴起來非常舒適輕鬆且自信。不管是跟廠商或客戶談生意時都非常順利,陳先生也非常滿意我們為他協助申辦助聽器的輔具補助。

今年陳先生的助聽器因為使用年限已久需要換新了,他說沒有第二選擇就是要來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因為我們專業服務態度,值得他的信任。

依照陳先生目前的聽力程度及需求,驗配了STARKEY廠牌的MUSE2000耳道型助聽器。因為MUSE2000系列的助聽器不管是在頻道數或功能上,都更勝之前的助聽器。陳先生更加滿意這個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更加認定買助聽器還是要找專業的公司,專業及售後服務真的很重要!😄

非常謝謝陳先生對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的信任與支持,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一直是我們前進的目標與動力。

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嘉宜聽力中心)
🏠地址: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286號1樓
📞電話:(05)216-565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