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從排斥到適應,助聽器讓我多了自信心!-太平門市 江先生

從排斥到適應,助聽器讓我多了自信心!-太平門市 江先生

2020-04-06 | 聽力小百科

我從以前聽力就有一些狀況,因為聽力的問題使自身生活上產生很大不便,對於助聽器的使用也因為早期刻板印象讓我自己排斥使用助聽器。

後來因為家人的鼓勵下,以及工作上的瓶頸,於是決定到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來了解及試聽看看。

第一次來到睿聲助聽器公司-太平門市時,江先生在了解我的需求與疑問。並在檢查完我的聽力後,仔細又專業的解釋我的問題。讓我真正了解自己在聽力上所遇到的問題,並且該如何獲得改善。

原本我以為助聽器是一台很大很明顯的產品,結果當江先生拿出瑞士PHONAK公司的助聽器時,我所看到的卻是超乎我想像中的小。戴上耳朵的感覺很輕鬆,沒有太多的異物感。聲音調整好後所聆聽到的聲音,多了很多以前聽不到或不明顯的聲音,但卻又不會感覺到吵雜,而且又有藍牙的功能可以跟我的手機做連結調整及接聽電話,改變了我對助聽器的看法。於是當下就決定要購買助聽器來改善我的聽力狀況。

剛開始使用時,睿聲助聽器公司-太平門市的江先生與門市的陳小姐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做了很多的心理建設,並幫我調整我的助聽器聲音上。讓我從一剛開始的心理抗拒,排斥使用助聽器到慢慢適應助聽器。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完全接受使用助聽器,並且不在懼怕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有在使用助聽器的事情,讓我生活中除了重新找回應有的聆聽品質外,也讓我多了份自信。



我真的很感謝睿聲助聽器公司-太平門市的江先生以及門市的陳小姐對我細心又有耐心又專業的幫助我,讓我除了在生理的聽覺上獲得幫助,也讓我心理上得到幫助,真心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翔悅聽力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31號1樓
📞電話:(04)2393-3091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