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再困難 有家人挺就溫暖-中山門市 小牛

2020-04-20 | 聽力小百科

小牛是我們睿聲助聽器中山門市的忠實客戶,從一歲到現在,我們認識超過了20年。

因為剛出生不久時,小牛腦部意外受到撞擊,影響了肌肉張力,進而導致聽力受損。😧

由於驗證用的工具都難以帶出門,因此我們門市幾乎不提供到府服務。然而小牛的肌肉力量太小,出遠門對小牛和媽媽來說都是個大難題!於是我們排除萬難,到了高雄為他服務。

每位聽損兒背後都有位堅強的父母,即便小牛行動不便,小牛媽媽還是與他一起完成了許多看似不可能的夢想!獨自帶著他與6歲的弟弟出國滑雪、登日本的阿蘇火山、參訪世界各地,甚至為小牛找最好的肌肉肢體復健、設置最好的無障礙設備等等。任何對小牛有幫助的事物都盡量給予,堅持不放棄。

小牛媽媽的堅毅精神感動了我們,而我們也用最專業的服務提供支援。因為小牛的手指無法自由活動,我們為他配了ReSound LiNX Quatrro的充電式助聽器,幫小牛解決了更換電池的困擾,並且可以連結整天陪伴他的iPad,讓小牛在他的小小天地裡聽得更好,實現更多!



為了讓小牛學會珍惜與獨立,小牛媽媽希望小牛開始負擔一部份的費用,這時,小牛的弟弟跳出來也表示說要幫哥哥分攤。👍

聽到弟弟這樣說,讓我們心裡好暖好暖,好愛這些相親相愛、友愛互助的孩子們,好敬佩這位偉大的媽媽。媽媽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偉大的神力女超人!

在服務這些聽損孩子時,不僅被他們的堅持不懈所激勵,背後家人的無悔付更令人動容。🥰

睿聲助聽器-中山門市(聲力聽力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37號4樓
📞電話:(02)2561-5000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