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感受高CP值助聽器 小資族選配沒壓力-內湖門市 鄒小姐

感受高CP值助聽器 小資族選配沒壓力-內湖門市 鄒小姐

2020-05-25 | 聽力小百科

助聽器對我而言是長時間需要依賴著的生活小幫手!

我第一次配戴助聽器,大約是在八年前。當時的配戴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聲音聽起來好吵雜,請門市人員調音後,也都無法解決我的問題,要我戴久就會習慣。
 

大約一個月之後,在不自知的情況下遺失了助聽器,讓我心情大受打擊。難道助聽器對我的幫助,就只能這樣子了嗎?

幸好後來經由身邊的朋友介紹下,來到睿聲助聽器內湖門市。門市人員親切且有耐心地幫我配對適合的助聽器,讓我重燃新希望!

且每次當我聽起來有點不對勁時,門市人員總是可以適當地協助改善,細心地保養且了解我的需求。

由於近期參加進修課程,需要更加專心地聆聽上課內容。覺得現在戴的助聽器已有5年多之久,期望效果能更好,開始喚起想換新的念頭。



剛好最近回門市做例行保養時,詢問了門市人員。於是他們推薦了幾款最新的款式讓我做比較,並嘗試幫我改變新的佩戴方式。

現在戴起來感覺很輕鬆,耳朵不會悶到不透氣。此外還帶我到門市外面走動,實際體驗吵雜環境下會有的感受,和以往相較聆聽舒適許多!

感謝門市人員幫助我選擇到高CP值的產品,讓我這小資族能負擔得起。並驚奇於科技的日新月異,不斷地在創新,不但提升了我聆聽的品質,聽得更真實、清晰。而且這款助聽器還可以結合手機,讓喜愛聽音樂的我感受更便利,更容易接聽手機



真的萬分感謝門市人員耐心親切的為我解說,帶給我這麼好的產品。

 

睿聲助聽器-內湖門市(佑聲聽力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2號3樓
📞電話:(02)2793-115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