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睿聲協助配戴雙耳助聽器 聽力大幅改善-太平門市 陳女士

睿聲協助配戴雙耳助聽器 聽力大幅改善-太平門市 陳女士

2020-09-01 | 聽力小百科
張女士之前不清楚原來配戴助聽器需要雙耳配戴才會達到最良好的功效,雙耳配戴之後對聽力有很明顯的改善!
我重聽的狀況已經好幾十年了,以前曾經在其他地方購買過助聽器,但一直以來都只有使用一邊,因為當時沒有人跟我說為什麼一定要兩耳都配戴助聽器,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只靠一耳在聽。🧐



可能因為這樣,之前不管在家裡或是在工作時,常常都還是會覺得聽得不是很好,也常常需要請別人再重複說一次!自己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在一起偶然的機會下,開車經過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時,原本抱持著嘗試及離家近的關係,所以決定進去詢問了解一下,透過門市陳小姐與江先生詳細的介紹及解說下,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並且鼓勵我兩耳同時配戴助聽器,經過試聽後才發現,在雙耳同時配助聽器時,讓我感覺聽得更加清楚,在經過回家考慮後決定這次要聽從江先生的建議雙耳同時配戴!😄

在這次購買的經驗中,我真的很感謝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的陳小姐與江先生,不但服務相當的熱忱與專業外,還協助我申請助聽器補助,兩次熱心接送我到輔具資源中心做輔具評估與驗證,讓我能快速的申請到助聽器補助,免於因不清楚申請流程而多浪費時間!我本人真心跟大家推薦到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找江先生及陳小姐為您服務唷!

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翔悅聽力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31號1樓
📞電話:(04)2393-3091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