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配戴合適助聽器 改善職場溝通更順利-嘉義門市 謝小姐

配戴合適助聽器 改善職場溝通更順利-嘉義門市 謝小姐

2020-12-01 | 聽力小百科

配戴助聽器後,跟家人及同事的相處更融洽,同事也不會因為聽力障礙而產生誤解,在工作職場上更順心!

謝小姐是睿聲助聽器十幾年的老客戶了,一開始發現聽力的問題,是因為在上班的時候同事呼喚她,有時候會因為沒聽到呼喚聲音而產生誤會,而且同事與她在溝通上要進行交辦事項時候,因為聽不清楚,導致對方的音量需要越來越大聲,造成不方便!於是同事就建議她要去配助聽器。
 


因為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的苗小姐服務親切而且專業,只要我在助聽器的配戴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她都可以幫我想方設法的解決。
而且因為我是上班族,對於申請助聽器補助的流程也不方便親自去辦理,都是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協助我申請的,讓我省了不少麻煩,苗小姐做事也很細心,交給她處理我非常安心!👍



建議大家,如果有發現聽不清楚或是會聽得很吃力,就要趕快尋求專業的聽力諮詢,若需要配戴助聽器就要盡早配戴,可以改善與別人的互動關係,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真的非常感謝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的協助。👂
 
睿聲助聽器-嘉義門市(嘉宜聽力中心)
🏠地址: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286號1樓
📞電話:(05)216-565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