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退休老師配戴助聽器 重新感受美妙聲音-太平門市 劉詹女士

退休老師配戴助聽器 重新感受美妙聲音-太平門市 劉詹女士

2020-12-29 | 聽力小百科
配戴助聽器的初期重新聽到很多環境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我是一名退休的老師,耳朵發病前,我喜歡跟家人朋友出去聚會聊天,常常參加一些活動。後來覺得身邊的家人與朋友講話越來越不清楚,到醫院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是我耳朵有些狀況導致聽力變差。

原本希望透過手術能夠改善,可惜經過治療後依然沒有改善,反而讓我其中一耳的聽力變更差,因此讓我害怕繼續治療。

兩邊耳朵原本就已經聽不太清楚了,沒想到治療後,一耳聽力變得更差,甚至聽不到聲音,那段期間讓我變得又沮喪又害怕。
😢

 

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的江先生。在江先生仔細地分析以及耐心地解說,依照我的聽力狀況建議我適合的助聽器。當下試聽助聽器後,我才發覺,原來助聽器真的可以改善我的聽力狀況。讓我再次重拾希望,於是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要購買助聽器使用。
 
配戴助聽器的初期,重新聽到很多環境的聲音,真的很開心!有些聲音因為太過大聲,讓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江先生很耐心地聆聽我的狀況,並細心地調整我的助聽器,大大改善讓我不舒適的感覺

戴了一段時間後,我又可以重新跟家人及朋友輕鬆得聊天交談,也不在害怕出門參加活動。

家人及朋友們看到我的改變也都為我感到高興,這一切都要感謝江先生專業又有耐心的服務。

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只要有人跟我詢問助聽器,我都會馬上介紹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的江先生,在此也推薦給大家唷!😇

睿聲助聽器-太平門市(翔悅聽力中心)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31號1樓
📞電話:(04)2393-3091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