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因緣際會來睿聲 選配助聽器溝通好輕鬆-桃園門市 陳先生

因緣際會來睿聲 選配助聽器溝通好輕鬆-桃園門市 陳先生

2021-01-07 | 聽力小百科
陳先生的聽損問題已經一段時間了,因緣際會下來到了睿聲助聽器桃園門市。經過適應期的調校後,現在每天都佩戴著助聽器,溝通上重新感到輕鬆自在。
聽損問題一直困擾著陳先生。在職場上,常常說話很大聲而不自知,像是在跟人吵架一般。同事們都會不斷地提醒,希望他可以降低點說話的音量。

聆聽別人說話的情況也不是很好,往往一陣子聽得到一陣子聽不到。在工作及家庭上都出現了溝通上的困難,這樣的困擾煩惱著他好一陣子。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了睿聲助聽器桃園門市。門市的工作人員很親切且很有耐心地聆聽他的需求,展現出的專業態度也很讓他放心,是陳先生特別推崇睿聲助聽器的重要原因。
😄



陳先生表示,戴上為他量身訂作的助聽器,不只感到舒服,而且外型隠祕,整體效果讓他感到非常滿意。

陳先生建議一樣有聽力問題的朋友們來睿聲助聽器驗配,早點改善聽力,提升生活及工作品質。因為睿聲助聽器會建議很實在的機型,以及專業地驗配服務,還會幫忙申請助聽器補助,真的很貼心。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很完整,非常令人放心,值得推薦。🥰


睿聲助聽器-桃園門市(美樂康聽力中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3號1樓
📞電話:(03)358-9068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