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十年重度聽損 喚醒沉睡美人-中山門市 顏媽媽

2021-01-19 | 聽力小百科
重度聽損多年,配戴助聽器重新接受聲音的洗禮,顏媽媽彷彿沉睡多年的睡美人逐漸甦醒!
顏媽媽因重度聽損,十幾年來都無法接收到足夠的聲音刺激。大腦在處於極度安靜的狀態下,變得對於任何人事物都興致缺缺。

還記得第一眼見到顏媽媽時,覺得她就像是一位迷濛的睡美人。



尤其評估顏媽媽的狀態並做完聽力檢查後,我們一度很擔心她的大腦對於補償的聲音會有所排斥。

好在經過溝通,為顏媽媽選配了雙耳ReSound Quattro最新款適合重度聽損的ENZO 788助聽器。經過試戴後,顏媽媽突然整個人像睡醒了一樣!

眼神及其講話的神態都充滿了自信,並且於吵雜環境中的溝通也沒問題。看到這樣的轉變,兒子與先生都非常欣慰。

這次回來門市聽力複查是顏媽媽自己打電話約的。顏媽媽表示,現在跟朋友們聚會,比過去聽得更清楚更自在,真的改善很多。😊



聽著顏媽媽如此開心地向我們分享重獲新聲的喜悅,深深為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而顏媽媽聽力的進步,就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

睿聲助聽器-中山門市(聲力聽力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37號4樓
📞電話:(02)2561-5000
☎️免費預約專線:0800-580-5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