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助聽器選配 重新展開新生活 - 新竹門市 柯黃女士

2021-03-25 | 聽力小百科
  • 配戴機型:GN Iterton Ready 4 BTE  
  • 配戴資歷:10年

剛戴上助聽器後,聽到很豐富的聲音多少會不習慣。但只要配合聽力師的指導,一步步的適應,一定會達到不錯的效果。

在配戴助聽器前,柯黃女士在生活上有許多的不便及困擾。不但和同住的家人在溝通上漸漸感到吃力,和朋友們及在花蓮教書的兒子講電話也常常聽不清楚。尤其和證卷行人員溝通更是困難,深怕買賣出錯


直到經過介紹來到了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請廖先生做了詳細地聽力檢查,才真正了解自己的聽力問題

在廖先生深入淺出地解釋她的聽損狀況後,配合柯黃女士的生活作息,給出了適合的助聽器機型及外觀建議。比較優缺點後,決定選配Interton READY4 80助聽器。



柯黃女士表示,睿聲助聽器新竹門市的廖先生並不會一昧的建議高價機種,而是一再地確認她的需求,最後建議她最適當的機種,讓她對睿聲助聽器的聽力師十分信任。

配戴了助聽器後,柯黃女士說,因為廖先生幫她選配內建藍牙功能的READY4 80助聽器。不論電話溝通、LINE語音,都改善了許多。


她也給了剛戴助聽器的聽友們建議:
助聽器需要適應,一開始我也以為買了戴上,就能改善一切,但是聽損是日積月累的。好多年都習慣安靜的環境,戴上助聽器後,聽到豐富的聲音會不習慣,但只要配合聽力師的指導一步步的適應一定會達到不錯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