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熟悉聲音 再次感受到年輕-北港門市 陳大哥

2021-10-12 | 聽力小百科

 
我已多年聽不太好,所以領有聽障手冊。

平常總覺得家人說話大聲一點,日子也還過得去。

之前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方便式的耳掛型助聽器,很便宜,但也很大台。耳塞不好戴而且會痛,在外面很吵,在家裡聽太太說話又覺得很大聲。所以要一直不斷調大小聲,很麻煩又聽不清楚,最後索性不再戴了!



因最近岳母走了,遺留一台小型助聽器。加上太太已經受不了我重聽,跟我說話很累,想將岳母的助聽器給我使用。

後來就近來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詢問,是否可以將岳母的助聽器調整後給我使用?好在吳店長非常細心,親切地幫我做詳細地聽力檢查。然後在檢查舊的助聽器時,發現外接喇叭已斷裂、機器生鏽嚴重無法始用。

於是吳店長細心詢問了我的務農工作,了解我早上習慣騎自行車去田裡,怕麻煩被看到。於是按照我的需求,幫我選配了一對INTERTON READY 4量身訂製的耳道型助聽器。



配戴助聽器後,太太跟我說悄悄話都聽得很清楚,也不再需要在我耳邊大聲說話。外出辦事情不需太太陪伴,我可以輕鬆地和人溝通、辦好事情。

早上騎自行車運動時,一路上聽到小鳥清脆的叫聲,一開始不習慣。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年沒聽到鳥的叫聲,差點忘掉這些聲音,例如:腳步聲、風聲、碗盤聲、鑰匙聲等。



在選配後一個月中,每當定期回店保養助聽器時,吳店長會根據我的感受幫我調整。至今已經很適應助聽器了。

量身訂製的耳道型助聽器讓我覺得很方便,較不必擔心流汗問題,也較隱密

很感謝吳店長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我活到這把年紀還能重拾年輕的聽力。現在我和家人朋友交談輕鬆自在,助聽器不只幫助我也造福身邊的人。謝謝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祝福業績長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