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改善後 不再和家人「對罵」-萬華門市 王叔叔

2021-10-27 | 聽力小百科

 
王叔叔長年聽力不好,在家和家人溝通往往聲音大到像是在吵架。

過去雖有佩戴助聽器的經驗,但因為舊的助聽器機型限制,無法給予王叔叔足夠的音量。加上只有選配單邊,導致和家人在溝通上,音量常常大到鄰居以為他們在吵架。



經過親友介紹後,與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聯絡。

由於王叔叔住在高樓層又沒有電梯,加上膝蓋與心臟又開過刀。於是我們約定了時間,便帶著儀器到府服務。


經過聽力檢查後發現,現有的助聽器明顯無法符合王叔叔的聽力狀況,劣耳也因為長期沒刺激導致退化得十分嚴重。
 
戴上新助聽器當下,叔叔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聲音變得十分清晰,還會跟太太反應她的聲音太大聲了。普通音量王叔叔就可以聽的到了,且自身的說話音量也明顯下降。



經過雙耳配戴後,王叔叔和太太講話終於不會再讓鄰居以為在吵架,電視音量也不會大到社區都知道叔叔在看哪一台電視節目了。

自從配戴了我們的助聽器後,王太太表示王叔叔的講話聲音小聲了很多,溝通也不用再那麼吃力了。但是現在反而多了一個小”困擾”,那就是不可以偷偷與兒子說叔叔的壞話了。因為有次王太太跟兒子抱怨王叔叔時,結果就被戴上助聽器後的王叔叔聽得一清二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