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克服先天聽損 感謝睿聲照顧一家人聽力-北港門市 陳小弟

克服先天聽損 感謝睿聲照顧一家人聽力-北港門市 陳小弟

2021-11-04 | 聽力小百科

我是陳鈞毅的媽媽,奶奶、爸爸和我都有聽損,我想可能是家族基因的遺傳。


我和爸爸的助聽器都是吳店長配的,助聽器已戴5年多了。今年5月從弟弟那得知吳店長回鄉開店了,並通知我一起參與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開幕活動。



因為我嫁到高雄,僅有假日才會回來北港。但吳店長仍持續關心我和3個小孩,提醒我們定期做聽力檢查。因為疫情的關係,直到中秋節才回來北港,幫我3個小孩預約做聽力檢查。

讓我驚訝的是,4歲的小兒子竟能乖乖的配合做聽力檢查。正處於好動年紀的小兒子,平常無法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但專業親切的吳店長搞定了!

另外,學校老師有跟我反應,讀國二的大兒子有注意力不佳的狀況。大兒子自己也說,在人多吵鬧的地點交談,常會因為聽錯而覺得尷尬。有時還要一直重複請對方再說一次,尤其是跟同樣也是重聽的家人聊天,像是在吵架一樣。



後來大兒子檢查出來是高頻聽損。因為正值學習的年齡,我們相信吳店長的專業,當下就決定幫兒子配了一對助聽器。

我和兒子配戴後都能聽到很自然的聲音,能輕鬆地聽到對方的說話,連自己說話的聲音也變得輕聲細語。因自己個性急,若說話大聲也容易造成家庭親子關係緊張。

現在兒子開學了,在學校聽得好,尤其上英文課更輕鬆。兒子和同學相處也更融洽,讓我放心了不少。



很感謝吳店長的細心,一直關心我和家人的聽力情況,所以時常叮嚀我要回來追蹤聽力,也協助我們申請補助事宜。

5年前我的助聽器是吳店長配的,這次我特地帶兒子從高雄回來睿聲助聽器北港選購助聽器。

店長有10多年的經驗,若家中有長輩需要可以來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找吳店長。專業又親切,值得信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