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耳鳴導致嚴重聽損 感謝睿聲賦予重聲-北港門市 殷先生

耳鳴導致嚴重聽損 感謝睿聲賦予重聲-北港門市 殷先生

2021-11-30 | 聽力小百科

 
前兩年因耳鳴去醫院看診,醫生馬上安排聽力檢查,才發現我右耳聽力已嚴重受損。

醫生建議我配助聽器,可避免耳朵聽力神經持續受損,但因爲怕價錢太高,所以遲遲不敢去配。



這期間飽受耳鳴困擾,吃藥治療也沒有改善。上班時,常需要同事再重複說幾次我才能聽清楚;在多人或吵雜的環境更是聽不清楚,十分困擾。
   
直到今年鼓起勇氣詢問在台北的聽力師意見,於是對方幫我介紹鄰近住家的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

預約過來門市裡後,明亮乾淨的環境,跟醫院一樣高等級的檢查設備,頓時讓我安心不少。



吳店長對服務的熱忱也讓我印象深刻,從了解我的病史、聽力檢查到助聽器的選擇,皆依照我的需求推薦

吳店長也相當專業地與我分享雙耳聆聽的好處,當下就決定選配雙耳INTERTON READY 6 開放式助聽器。



配戴後發現,自己的聽力能恢復到正常的感覺,耳鳴也改善了許多。上班時和同事說話都聽得很清楚,雙耳平衡的感覺非常舒服。現在助聽器科技也很進步,也能當作藍牙耳機使用,讓我接聽電話或聽音樂都很方便。外觀也很輕巧,所以都沒有人發現我有戴助聽器!

配戴助聽器的2個多月期間,吳店長總是不定時關心我的適應情況。預約回店保養助聽器時,吳店長會依照平時我在APP上調整情況來幫我微調,更貼近我的需求



目前適應良好,若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馬上LINE她,都能馬上回覆解決!建議若有聽力上的問題,我真心推薦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找吳店長,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