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開啟萌娃繽紛童年 聽力師深受鼓舞-中山門市 苡甯小朋友

開啟萌娃繽紛童年 聽力師深受鼓舞-中山門市 苡甯小朋友

2021-12-21 | 聽力小百科

 
兩歲的萌萌真的給我一股好強大的力量!

萌萌的聽力損失狀況其實非常輕微,但在爸爸媽媽細心地觀察之下發現,無論他們在萌萌的哪一側講話,萌萌永遠都是先把頭轉向左邊去尋找聲源。

對於孩子的聽能創建,我們希望可以使用最高階最細緻的聲音處理

助聽器一戴上後,媽媽在耳邊講話時,萌萌都能精準轉向媽媽的發聲側,並且不會排斥助聽器在耳朵上的感覺。

於是我們希望萌萌可以試戴一週觀察。沒想到回家後五個小時,媽媽就通知我們說決定購買。因為回家玩玩具時,聰明的萌萌會自我觀察,然後跟媽媽說她聽到玩具的聲音了。



這週六去露營,所有人在不知道萌萌戴了助聽器的情況下,發現萌萌跟人的互動變多也變得較不怕生,這個改變真的讓人開心。等不及一週的試戴,三天後的今天來把訂購的助聽器帶回去。

才隔三天,這位小可愛從第一次見面時只敢瞪著她的大眼睛盯著我看,到今天第二次見面已經會跑到我的身邊問東問西了。看著萌萌如此神速的轉變,我也感動到抱著她一直稱讚萌萌好棒!

謝謝爸爸媽媽的信任、謝謝萌萌的配合,能讓小小娃娃在人生的起步把聽能創建好,真的比我做300萬的業績更令人振奮!更開心的是萌萌叫我的助理「姨婆」,但是叫我「阿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