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更輕鬆 跨海傳遞溫情不漏接-萬華門市 楊阿姨

2022-01-19 | 聽力小百科

楊阿姨是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中最年長紀錄保持人。

當初經過門市時,便來詢問助聽器的事項。阿姨表示年紀大了,聽力不好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和定居在國外的孩子講電話時,聽電話也越來越吃力,常常聽不清楚孩子們的說話聲音

而且現在最大的娛樂-看電視,也因為常常怕會吵到鄰居。所以乾脆就把電視聲音關掉再看,彷彿在看默劇一般。



為了改善阿姨講電話的困難,考慮到阿姨的年紀,戴普通耳掛助聽器時,使用者必須將電話話筒對準助聽器上方的麥克風。對於年輕人來說都需要一段時間去習慣了,更何況要去改變一個百歲人瑞的聽取方式。於是我們便幫阿姨選配了一副不必改變聽電話姿勢,便能清楚聽到語音訊息的助聽器。

戴上助聽器後,阿姨也跟我們說,現在聽在澳洲兒子的電話變得非常輕鬆,不用一直要求兒子再重複一遍對話,與孫子們的對話也更加方便



而電視方面,阿姨由加裝了電視的串流器。現在電視聲甚至連住一起的兒子都說,有時候阿姨電視的聲音連他都覺得有些小聲。在日常對話方面更是少了許多的障礙,和兒子與女兒的雞同鴨講的情況也變少了很多,聽人講話也不用那麼吃力了,可以簡單輕鬆地與其他人聊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