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網路好評店家 讓我面對客人不再雞同鴨講-北港門市 陳先生

網路好評店家 讓我面對客人不再雞同鴨講-北港門市 陳先生

2022-01-19 | 聽力小百科

七年前治療口腔癌做電療造成左耳聽力嚴重損傷,近幾年右耳聽力也漸漸越來越聽不到。

家裡經營彩卷行時常聽不見客人說話,需重複詢問多次。客戶時常會不耐煩回應,有時會造成誤會,讓我心裡蠻受挫的,多少會影響店裡的生意,故家人討論後決定試試看戴助聽器。



之前就有在醫院檢查,也諮詢過別的店家,但還是對助聽器不太了解。而且一直不捨得花錢,直到兒子經過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

網路評價很好,吳店長專業又細心地了解我的需求,而且非常耐心地向我說明。更讓我放心的是,檢查的儀器設備與我在醫院看到的儀器一樣專業。吳店長針對我的工作需求,幫我選擇降噪效果好的助聽器。因為電療後皮膚變得敏感易脫皮、易癢,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耳朵上緣處不舒服,不適合耳掛型助聽器。



在綜合評估後,吳店長推薦選我配一對耳內型INTERTON MOVE 4量身訂製的助聽器。她的細心與專業讓我非常放心與滿意,最終讓我決定在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選配助聽器。



配戴助聽器後,聽力真的改善非常多。每當定期回店保養調整時,吳店長都會很親切、很清楚地為我說明與處理。

現在面對客戶時,客戶也不需要一直詢問。使用上也越來越上手,我也聽到了許多新的聲音。詢問女兒後才發現這些微小的聲音如塑膠袋、風聲、冷氣、腳步聲…原來一直都存在。過去,這些聲音原來都被我遺忘了。



我本身行動不便,需要柺杖輔助行走。戴上助聽器讓我的平衡感變好,走路更穩健,生活上與工作品質獲得改善,讓我重新找回自信。非常感恩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親切又專業的在地服務,造福更多的雲嘉鄉親。祝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宏圖大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