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18歲心碎接受聽損事實 回到雲林展開新「聲」活-北港門市 張小姐

18歲心碎接受聽損事實 回到雲林展開新「聲」活-北港門市 張小姐

2022-01-26 | 聽力小百科

 
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耳朵是通往心靈的道路。如果少了聽力又該如何傾聽跟溝通呢?

將思緒拉回18歲那一年,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被告知聽力損失嚴重,需要配戴助聽器來維持聽力時,心靈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躲在被窩裡不斷的流淚,也不敢面對這已成定局的事實。



過了好一段時間,在家人的陪伴跟鼓勵下,才慢慢地接受聽力損失的事實,並配戴了人生中第一副助聽器。

還記得配戴的當下,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哇!電風扇有聲音欸!」那個驚訝感真的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直以來路上的人潮車潮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安靜,直到帶了助聽器才知道,原來不是它們不吵雜,而是我的世界太安靜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跟拒絕配戴,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也已經默默過了七年。助聽器陪伴了我大學四年跟工作三年的時間,而我也換了新的身份,跟著先生一起回來雲林-北港開始我們的新生活。但是它卻開始損壞,好像是在提醒我,它該退休了,新的生活它也要重新開始。

因緣際會下,我來到了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認識了美麗大方的吳店長。她的專業跟店裡舒適的環境,讓我決定在這裡選配第二副助聽器。



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試聽,謝謝吳店長願意犧牲休假日,來幫我測試聽力並推薦適合我的助聽器。因為工作需要與人溝通,在店長的推薦下我選配了INTERTON READY 6 開放式助聽器。

因為上一副助聽器已經是七年前的,在配戴INTERTON READY 6 後感受到了明顯的差異,不管是音質還是清晰度都差很多。因為習慣了上一副的音量較弱,所以在配戴後聽到更多元的聲音反而不習慣。經過無數次的調整後,終於調到適合我的音量了。



它的隱秘度跟環境吵雜階段調整都是我喜歡的,不會無限的放大環境雜音,戴上後真的很舒適。在工作上需要與人溝通,如果聽不清楚總是需要先生幫忙翻譯,時間久了,他也覺得厭煩。但是配戴後不需要先生協助我也能長時間的跟客人溝通了。

謝謝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提供優質的服務跟優良的產品,感謝有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