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睿聲貼心服務與陪伴 讓我生活更自信-北港門市 何小姐

睿聲貼心服務與陪伴 讓我生活更自信-北港門市 何小姐

2022-03-29 | 聽力小百科



我從小就深受損問題所苦。
和吳店長是在12年前因購買第一副助聽器結緣,因此成為好朋友。


去年我有一邊的助聽器不小心遺失了,少了一邊讓我無法聽清楚,尤其是在工作吵雜的環境很困擾。



店長建議我應該要回之前的公司再配另一邊,但因為習慣找吳店長服務,得知他正在籌備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我也催促店長趕快開幕!

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開幕後,我就馬上到店做聽力檢查。

店長讓我試聽了德國和美國品牌的高階機款,特別是AUDIBEL VIA2400讓我感受到真實的耳朵聆聽,音質非常的清晰。

店長還陪著我去街上逛逛體驗配戴感受,發現戴著口罩說話車水馬龍都能聽得很清楚。店長還針對我工作會一直戴著口罩且常流汗的需求,訂製雙耳AUDIBEL VIA2400耳道型充電式助聽器

由美國原廠製作,令人感到非常用心。




交貨當天回家馬上和爸爸、弟弟聊天,他們都很驚訝發現我聽得很清楚,應答如流,不再雞同鴨講。

另外在工作環境有2台工業用扇非常吵雜,時常和同事交談聽不清楚。店長特別針對此環境幫我設定另一個程式讓我在工作中使用,並且總是耐心詢問依照我的需求做調整,讓我能夠適應工廠環境也聽得清楚。

最後想感謝睿聲助聽器代理多種品牌,讓聽損朋友們能選購美國品牌最高階機款,價格也平易近人。




謝謝店長10幾年來幫我選配3副助聽器,也感受到科技不斷的進步,目前這副助聽器讓我受益良多,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很重要。

最後祝福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親切專業服務,鴻圖大展,造福更多雲嘉鄉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