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上山到府關懷 店長用心服務好口碑-北港門市 李楊大姊

上山到府關懷 店長用心服務好口碑-北港門市 李楊大姊

2022-06-25 | 聽力小百科
以下為李楊大姐女兒的分享

媽媽今年71歲,隨著年紀增長老化,我們必須用力大聲跟她說話許多年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兇媽媽呢!造成我們相處與生活上很多困擾。時常鼓勵媽媽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可以治療改善?

她很固執,一直排斥不要面對。直到大哥和二哥帶她去醫院檢查,確定媽媽是神經性退化變成重聽,必須配合助聽器來改善。這期間也曾在醫生推薦的店家試聽過,當時因為種種因素沒馬上配。

或許是緣分,二哥的同事推薦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的吳店長。我們馬上預約,特地帶媽媽從嘉義梅山來到北港。



一進店乾淨明亮,和醫院一樣專業的設備讓我們備感安心。吳店長親切、熱忱,很有耐心解說媽媽的聽力檢查報告,試聽適合的機款。

吳店長多年的經驗細心建議。因媽媽住山上,喜歡砍柴。所以配戴耳內式的機款,避免被樹枝勾到,比較不因流汗引起故障。我們量身訂製雙耳GN Resound KEY 3耳內機。



媽媽配戴至今已經半年了,吳店長時常關心媽媽適應情況,定期3個月回店追蹤聽力檢查、調整、保養。因為媽媽住山上,吳店長還特地到家裡了解媽媽居住環境調整助聽器

現在媽媽出去買菜、逛夜市,即使在吵雜環境都能聽清楚很開心,很樂意乖乖配合吳店長的教導每天配戴。

感謝吳店長幫助媽媽脫離了無聲的世界,讓媽媽重獲新聲,我們和媽媽相處也更自在快樂。感恩睿聲助聽器北港門市吳店長親切又專業,讓我們相信助聽器的美好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