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聽友分享
  • 多品牌可選擇 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萬華門市 鄒叔叔

多品牌可選擇 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萬華門市 鄒叔叔

2022-06-30 | 聽力小百科
“我上一副助聽器都聽不清處,感覺被騙了!”
這是鄒叔叔到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所說的第一句話。

由於鄒叔叔潛心修佛,常會到朋友家小聚,鑽研佛法。在室內空間裡,因為時常有多人同時說話的狀況,所以即使戴上助聽器也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甚至當室內有其他噪音時,對於分辨語音上更顯困難



此時,助聽器的降噪功能尤為重要。新一代的助聽器能有效區分環境中的噪音語音,讓使用者在分辨語音上較不費力。

鄒叔叔一開始來睿聲助聽器萬華門市試戴與原有助聽器差不多價位的機種,發現聲音怎麼會差那麼多?

主要是因為助聽器廠牌的不同,在聲音處理上的方式也會不太一樣,而之前的店家並沒有讓叔叔去嘗試不同的機種。因為人對於聲音的感覺是非常主觀的,所以我們當下讓鄒叔叔試戴不同款的助聽器,去找出自己最習慣、最喜歡的聲音,讓往後在聆上會更加輕鬆。



之後鄒叔叔還選擇了配件使用,讓他在佛法討論中,可以聽得更加輕鬆,當然這也可以應用到會議的環境中,幫助聽損朋友不容易漏聽到重要的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