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產品介紹

*
詳細介紹
Terra & Terra+ 數位藍牙助聽器

Terra 系列搭載峰力實證的聲音處理技術,讓您無縫地適應不同聆聽環境。

*
詳細介紹
ReSound OMNIA系列

ReSound OMNIA 愛上生活的每一細節。現在您可以佩戴 Resound OMNIA™ 聽清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音,讓您自然地連接世界。

*
詳細介紹
Audéo Lumity 搭載智能語音技術的助聽器

Phonak Lumity採用獨特的Phonak智能語音科技(SmartSpeech™)可提高語音清晰度,降低聆聽費力度。

*
詳細介紹
Virto P系列

不同凡響的語音清晰度
客製化設計、全面的連接功能和無與倫比的音質

*
詳細介紹
Audéo Life防水充電式助聽器

作為全世界第一款防水的充電式助聽器,Audéo Life將Audéo Paradise的聆聽效能與耐用的新外殼相結合,可提供額外的防水和防汗保護。
Audéo Life在提供清澈自然的音質1,的同時又擁有最高防水深度高達50公分的防水功能。你可以通過Audéo Life過上安心又充實的生活。

*
詳細介紹
ONE BTE耳掛型助聽器

每個人的耳朵和聽力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ReSound為何致力於讓助聽器的使用與聆聽的音質,可以與我們最初接收聲音時一樣的真實自然。

*
詳細介紹
Arc AI 人工智能助聽器系列

Audibel創新技術,為助聽器帶來全新格局。從強調隱密性高的深耳道式助聽器到提供超大輸出功率的耳掛型助聽器,我們完整的產品線,為不同聽損程度的客戶提供專屬的聽能管理方案。

*
詳細介紹
CROS P系列

CROS P可接收劣耳側的聲音並傳到好耳側,讓好耳能接收來自周圍的聲音。在搭配Phonak CROS助聽器後,可以幫助單側聽損者聽到清晰的說話聲並聽到來自任何方向的對話。

依賴單耳聆聽的您,若是處在吵雜環境,而您的同事或朋友沒有對著您的好耳說話,或是您剛好在聽電話或處在不熟悉的環境- 此時PHONAK CROS P跨傳輔具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TOP